小米 MIX 3 淘宝提前上架?显示“月销 6 笔”

手机
2018
10/09
23:4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小米官方宣布了小米 MIX 3 的消息,小米总裁林斌更是提前放出该机的真机谍照,很多人看完图片后顿时充满好奇心,期待发布会的到来。有意思的是,近日微博网友在淘宝上发现有商家在预售小米 MIX 3,截图显示 " 月销 6 笔 ",竟然还有一条 " 宝贝评价 ",画风有点穿越。

小米 MIX 3 真机

此前林斌放出的真机图显示,小米 MIX 3 采用了类似荣耀 Magic 2 的滑屏结构设计,以隐藏摄像头的方式来实现超高的屏占比。某钢化膜厂商最新放出的图片也显示,小米 MIX 3 正面没有刘海,屏占比接近 100%。其他方面,小米 MIX 3 应该还会搭载骁龙 845 移动平台。

小米 MIX 3 淘宝预售(图源微博)

小米 MIX 3 钢化膜(图源微博)

小米科技 CEO 雷军此前透露,小米 MIX 3 会争取在 10 月底前大规模销售,看来小米对这款旗舰机也是有备而来。要知道,近期将推出的新机一个比一个重磅,比如华为 Mate 20、荣耀 Magic 2、一加 6T 等,还有联想和努比亚也会在月底前发布旗舰机,小米 MIX 3 能从中突围吗?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2018年8月智能手机跟踪报告,中国手机商小米在9个月的时间里售出了1000万部红米5A智能手机。
手机
近期,美团和小米相继成功赴港上市,市值都稳定在500亿美元上下。
业界
小米 8 透明探索版早前已经开售,相信已经有部分网友在使用这款手机了。透明背壳的手机在外观上很有一种独特的极客感,而小米 8 透明探索版“装饰主板”工艺用料也很讲究,绝非贴纸,根据官方的介绍,采用...
新零售
此前,小米已经预告将于本月发布一款全新的滑盖式手机,并且小米总裁林斌抢先贴出了新机的真机图。通过林斌晒出的真机图,这款手机正面去掉了许多开孔,屏占比做到了几乎 100%。
新零售
对于许多情怀党来说,诺基亚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在智能机还没普及的年代,手持一台诺基亚,已经足以让身边的小伙伴羡慕、渴望。在当时,诺基亚手机就是潮流的代名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