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就是炮灰的命,连续两次发布会撞车华为的荣耀

手机
2018
10/09
10:17
科技数码前沿
分享
评论

努比亚Z18这可能是今年截止目前为止最惨的一款高通骁龙845机型,因为开售至今该机在京东之上的评价基数才4300+以上,连万都没有过你想想它能卖出去多少。

导致这种情况发生有客观因素的影响在里面,因为当时受不可控制力的影响本来应该5月份左右发布的机型,不得不推迟到9月份发布。但是努比亚Z18出生的日期选择的并不好,它发布的那天是9月5日。你要知道在9月5日这一天华为有三场发布会,特别是晚上的荣耀8X系列发布会,导致努比亚一出生就被华为的声量给淹没了,这个机型这个品牌的声音根本没有传递出去。当时就有人称努比亚成为了荣耀的炮灰,加上后续宣传不足,发生这种情况也不意外了。

关键的问题是努比亚已经吃过一次亏了怎么不长点记性呢?大家请看上面的图。努比亚Z18S发布日期10月31日,荣耀Magic2发布日期10月31日,是不是很好玩。以当下品牌影响力来讲努比亚根本不是荣耀的对手,而他们的新机恰恰又选择在了同一天发布。从上次撞车事件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努比亚这一次是不是又要给荣耀当炮灰啊,毕竟在同一天发布以荣耀现在的势头你努比亚能抢过多少来呢?别到时与上次发布会一样最后……

当年华为与中兴之间的故事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而现在荣耀与努比亚这是要再续前缘,把上一代的恩怨延续到这一代吗?有时候感觉努比亚这个品牌的点实在是太背了,估计努比亚自己都不知道荣耀会在同一天有发布会,如果知道肯定不会选择在同一天的。

提前心疼一下努比亚吧!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努比亚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