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已登陆一半以上激活苹果设备 超iOS 11使用率

手机
2018
10/08
10:4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本月初,苹果大张旗鼓地推出了iOS 12。虽然在一开始iOS 12的使用率增长速度很慢,但是在接下来几周,iOS 12的使用率迅速超过了iOS 11。

iOS 12现在已登陆50%以上激活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iOS 11花了1个月才达到这个里程碑;而iOS 12在不到12天内就完成了这个壮举。

很多人认为iOS 11是很糟糕的OS升级程序,因为经常有用户抱怨它不稳定、经常出错以及速度缓慢。苹果试图利用iOS 12来改变这种不利局面。该公司宣称iOS 12在性能上有了很大改进,特别是在老款iPhone和iPad上提速明显。

iOS 12支持所有可以运行iOS 11的设备,这就是说iOS 12用户群可以追溯到iPhone 5S。尽管iOS 12的使用率在一开始增长缓慢,但是它在过去几天中出现了迅猛增长,在仅仅7天时间里几乎翻了一番。用户和专家的积极反馈帮助加快了它的普及。

数据跟踪和分析公司Mixpanel统计的使用率通常比苹果统计的使用率高。苹果通常根据其应用商店使用率来计算激活的iOS版本。但是,从iOS 12推出以来,苹果还没有更新它的官方统计数据。去年,苹果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1月,iOS 11的使用率并未突破50%。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iOS 12使用率可能会继续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iOS 12.1将包括一些新的特色和功能,例如群组Facetime视频通话和70多种新的表情符号——这总能促使用户进行升级。苹果还还准备推出一些预装iOS 12的新设备,包括新款iPad Pro和iPhone XR。(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国庆假期伊始,新款iPhone的价格就出现了持续下滑,特别是金色款,整体降幅从数百元到千元不等。“苹果在新机的设计上是有缺陷的。苹果手机此次升级了双卡双待,但基带性能却表现较差,这让消费者在信号...
手机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有消息指出,苹果将在10月份中旬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发布一些硬体产品,其中很有可能就包括新iPad Pro。
业界
多年来,为了在 iOS 的 Safari 浏览器上拿下默认搜索引擎位置,谷歌 一直在向苹果支付高额费用。尽管两家公司从来都没有公开过相关协议与支付金额,但有分析师认为谷歌为达目的每年要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
原创
9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服务”业务是当前最受关注的增长业务,这个领域包括苹果从iPhone应用销售中获得的提成、设备的AppleCare保修以及互联网附加服务订阅,比如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数字文...
业界
分析师们认为,苹果正努力打造所谓的“年金业务”,即人们可以持续为其提供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付费,包括手机、数字娱乐、设备保护等等。这种前景听起来很不错,不是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