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谍照曝光 屏占比近乎 100%

手机
2018
10/08
22:5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之前我们爆料过,小米官方预告将于 2018 年 10 月发布一款全新的滑盖式手机,并且小米总裁林斌抢先贴出了新机的真机图。通过林斌晒出的真机图,这款手机正面做了极简处理,去掉了许多开孔,屏占比做到了几乎 100%。

近日,数码博主 " 震长 " 再次爆料出小米 MIX 3 的谍照,让我们一同观赏一下:

小米 MIX 3 的谍照

小米 MIX 3 的谍照

小米 MIX 3 的谍照

小米 MIX 3 的谍照

小米 MIX 3 的谍照

小米 MIX 3 的谍照

可以看到,这名博主晒出来的照片,和此前林斌晒出的真机照几乎相同。这组谍照中的小米 MIX 3 拥有超高的屏占比,正面带有屏幕下指纹技术,后置采用竖式居中的摄像头设计,整体看起来较为新颖。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的这款滑盖式手机有可能就是小米 MIX 3,当然也不排除是曝光的小米新系列 LEX 机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2017年印度电视市场销量排名显示,市场份额前三名分别是索尼、三星、LG,市场份额分别为27%、23%、21%,三家企业合计占有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其他品牌的份额都在10%以下。
家电
近期在港上市的新股接连破发,截至9月28日收盘,小米集团(1810.HK)、美团点评(3690.HK)、华兴资本控股(1911.HK)目前均处于破发状态,海底捞(6862.HK),则是勉强收复发行价。
业界
小米在印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款智能电视: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小米电视 4A Pro 49 英寸和小米电视 4C Pro 32 英寸。
新零售
小米印度团队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根据小米科技 CEO 雷军晒出的现场照片,小米印度团队用 9590 个灯泡制作了一个巨大的小米 LOGO 发光拼图,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