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销提升186% 苏宁首届小镇家电购物节引国庆购物高潮

电商
2018
10/04
00:0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近日,关于消费升级的话题再度引发了一波全民讨论,9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提出要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努力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中国银联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消费的恩格尔系数也在逐年下降,可见,消费升级仍是不可撼动的时代大趋势。

C:\Users\12050260\Desktop\小镇购物节1.png

国庆节期间,全国近4000家苏宁易购县镇店在广大乡镇市场掀起了一阵品质购物高潮,零售云首届小镇购物节在全国同步开展,9月30日,门店日均销售环比上月增长186%,在小长假来了个漂亮的开门红。

  家电博物馆亮相小镇购物节引发全民回忆

在重庆湖溪镇的家电购物节现场的“家电博物馆”,展出了70年代“三转一响”(自行车、缝纫机、手表和收音机),80、90年代“三大件儿”(电视机、冰箱、洗衣机)以及10年代的“新三大件儿”(洗碗机、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10月1日一大早就引来众多居民纷纷围观,不少阿姨们驻足在70年代展区,对展出的双杠洗衣机、缝纫机、收音机津津乐道,兴奋地凑近看看、拍几张照片。

C:\Users\12050260\Desktop\10.1家电小镇精选--重庆大区\DSC_0412_副本.jpg

而不少80后则被展出的大哥大和红白游戏机吸引,童年的回忆一下子被唤醒,感慨不已。在10年代专区不少10后的小朋友与机器人对话,玩的不亦乐乎。几十米的家电博物馆为我们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家电的变迁,更是见证了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家电消费升级的讨论不止在小镇购物节的活动现场,在社交平台上也同样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C:\Users\12050260\Desktop\10.1家电小镇精选--重庆大区\DSC_0440_副本.jpg

日销提升186%,人气和销售双双开挂

据苏宁零售云数据统计,随着小镇购物节在全国近4000家苏宁易购县镇店开展以来,门店的日均销售环比上个月提升了186%,新婚装修等一站式大单消费成倍增长,中高端品质家电也逐渐走进寻常小镇居民家中。贵州湄潭镇苏宁易购一家在店里面一单消费8万多,即将结婚装修新家所需的电器包括空调、洗衣机、冰箱等一应购全。相对小镇上最常见的专卖店来说,苏宁易购县镇店品类齐全,产品丰富,当地的消费者已经养成了习惯“要买家电我都会直接到苏宁易购,种类很多,品质有保证,而且价格实惠,不用像以前要跑好几家店或者坐车到城里面去看”小镇上的阿姨这样评价道。

C:\Users\12050260\Desktop\webwxgetmsgimg.jpg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城市与小镇的差距会逐渐缩小,而苏宁易购县镇店则成为连接城市与乡镇品质购物的桥梁,通过技术和智能化工具为实体门店提供更先进的生产力,不断弥合城乡的数字鸿沟,助力消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