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内存还不够,首款10GB内存手机就要来了!

手机
2018
09/30
11:33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内存对于手机的运行速度多多少少是会有影响的,而广大安卓手机厂商们似乎在内存“堆料”方面永无止境。如今的手机市场上,6GB内存几乎已经成为了安卓阵营的标配,而不少旗舰机更是已经普及了8GB内存。不过似乎这还不够,日前有消息显示,首款10GB内存的安卓手机即将来临。

近日,OPPO发出消息显示,10月10日10点将会有新机推出,从这个有意思的时间点来看,可能是一款10GB内存的手机。

另一边,工信部的入网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OPPO将为Find X手机带来10GB+256GB存储组合的版本。

有网友感叹,自家电脑的内存都没这么大,一台手机真的需要这么大的内存么?10GB内存究竟是噱头还是真实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10GB内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