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P30最终定名Galaxy A6s,主打中国市场

手机
2018
09/30
10: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新的Galaxy P系列,并将发布Galaxy P30系列新手机。但最新的爆料显示,该机将加入Galaxy A系列。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最新爆料显示,三星P30已经确定最终的名称将是Galaxy A6s,这一名称将在亚洲地区的各个市场使用。消息称, 该机将主打中国市场,其与Galaxy A7(2018)和即将推出的Galaxy A9 Pro(2018)一同,是三星提振其在中国市场表现的重要产品。

IT之家获得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A6s预计将于10月11日与更高端Galaxy A9 Pro(2018)一起正式发布。目前,相应消息源并未透露三星的定价政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A6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