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遇“充电门”熄屏下无法充电 苹果回应正解决

手机
2018
09/30
09:28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入手iPhone XS、XS Max,新机的问题也开始暴露出现来了,现在不少新iPhone用户们又发现了一个大Bug,十分影响用户使用感受。

不少iPhone XS/XS Max用户在苹果论坛反馈,自己的新手机插上Lightning线缆后,在熄灭屏幕的情况下,是无法完成充电的。有些用户换用了无线充电的情况,依然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国外科技博主UnboxTherapy测试了这个问题,其对9台iPhone进行了测试,包括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结果发现的确有机型是在熄屏状态下无法完成充电,而当点亮屏幕后,充电则可以继续进行。

与此同时,外媒9to5Mac也进行了测试,结果他们手中的iPhone XS Max并没有出现这个情况,手机运行的是iOS 12 Beta 1测试版,而运行iOS 12的iPad Pro也没有问题,所以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个“充电门”事件还是有一定概率发生的,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

大家一定还记得,iOS 11.4.1的时候,苹果推出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USB安全模式,这是用来抵抗那些暴力破解iPhone工具的,如果你的设备插入数据线一个小时内没有任何操作,那么手机就会自动停止工作,而这也是本次闹出新iPhone“充电门”事件的主因。

对此,苹果已经正面回应了此事,是软件造成的,iOS 12.1测试版的时候,USB安全模式已经进行了调整,系统如果检测到你是在充电,那么这个功能是不会启用,现在他们正在准备推送新固件来解决此问题。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