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扬声器设计:华为MediaPad M5 Lite即将推出

手机
2018
09/29
11:0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虽说现在平板电脑市场不太景气,但苹果的iPad、华为的MediaPad系列产品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这也是这两家厂商有动力继续推出相关产品的原因。在今年,华为推出了MediaPad M5系列平板电脑,而据外媒曝光,定位稍低的M5 Lite也在筹备当中,很可能会在未来正式发布。

外媒GSMArena给我们带来了MediaPad M5 Lite的参数配置信息,据悉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为10.1英寸,16:10的比例,1980X1200的分辨率。处理器方面,M5 Lite仅使用前代中端处理器海思麒麟659,有3GB+32GB、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支持哈曼音效和四扬声器系统。

作为一款大尺寸平板产品,电池容量肯定不会小。华为MediaPad M5 Lite内置7500毫安时大电池,续航表现应该会比较出色。此外,M5 Lite也支持名为“M Pen”的手写笔,该手写笔支持2048级别的压感,暂不清楚是随机附赠还是要额外购买。

设计上M5 Lite和M5相比没有太大区别,都拥有较明显的四边框和正面指纹识别的设计,当然绝大多数的平板产品都是类似的设计,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华为MediaPad M5 Lite的售价未知,或许会在Mate 20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上登场。从SoC和存储配置来看,MediaPad M5 Lite的游戏性能应该会比较尴尬,即使支持GPU Turbo技术,也未必是一款游戏利器。但凭着PPI不低的屏幕、超大容量的电池,M5 Lite还是很有机会成为影音神器的。

当然在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背景下,平板电脑的价值也在逐渐减少。比如荣耀就推出了屏幕尺寸高达7.12英寸的产品,这时候我们是选择大尺寸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呢?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ediaPad M5 Lit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