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1再曝光:4+64GB存储、售价超三千元

手机
2018
09/29
11:0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几天前,HMD宣布将于10月4日召开诺基亚全球发布会。不少人都盼望这次能见到传言中的五摄手机。但据外媒称,这次登场亮相的新品是一款中端机,可能是诺基亚7.1系列。

近日,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表示,诺基亚7.1采用4+64GB版的存储组合,配色有蓝色和精钢灰,售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185元。此外,他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诺基亚7.1没有Plus版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7.1估计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这样看来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相当不便宜。当然,近年HMD在国内也玩起了性价比的策略,诺基亚中端机型直接和国产同类产品打价格战,竞争力并不弱。考虑到欧洲手机价格一向比较高,国行版诺基亚7.1售价超过3000元的概率不高。

作为参考,目前国内主流的骁龙710机型有小米8 SE、魅族16X、坚果Pro 2S等,起售价一般都在2000元左右。不出意外的话,诺基亚7.1国行版应该也在这个价位。结合此前的经验,诺基亚7.1在国内应该不止4+64GB一个版本,应该还会有6GB版。由于国内特殊的安卓生态环境,用户对内容容量的要求会更高些。

外观方面,诺基亚7.1 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地方,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基本就是刘海屏+竖排双摄+后置指纹的组合。

虽然Roland Quandt表示诺基亚7.1没有Plus版本,但并不排除它可能会在国内用另一个名字上市。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X7将会在国内发布,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并且抛弃了刘海屏设计。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诺基亚X7的屏幕尺寸很大,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缩窄的全面屏设计。

目前国内市场上,中端机之间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诺基亚7.1等新机能打得过小米魅族们吗?很快就有答案了。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7.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