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Mate20首度曝光 改用超广角镜头

手机
2018
09/29
09:41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华为很快将于 10 月份中旬发布全新年度旗舰 Mate 20 和 Mate 20 Pro。随着发布日期临近,目前网络上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细节泄露出来。不仅有民间的真机,还有来自华为官方的幻灯片。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些泄露来了解一下,这款机子除了华为宣传的强大的 7 纳米麒麟 980 芯片之外,还会有哪些突出的亮点。

通过华为官方泄露的幻灯片了解,华为这款手机虽然也将配备三摄像头,但是与华为 P20 Pro 有所不同,其中放弃了长焦镜头配置(P20 Pro 的三摄像头配置是 8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4000 万像素的 RGB 才是镜头和 2000 万像素的单色镜头),并将其改用超广角镜头。

需要注意的是,长焦镜头换成广角镜头并不是一种升级,而是提供另一种体验,而且相对于无损变焦这类体验的长焦镜头,日常生活中超广角镜头碰到的场景不少,例如能够满足几个好友同时自拍,也能拍出更好的集体照的效果,还能拍下广阔的风景照。当然了,长焦和广角两种镜头取决于个人喜好。

华为新旗舰Mate 20 首度曝光,改用超广角镜头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2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华为Mate20系列的一张产品技术PPT遭到泄露,PPT中一项“双卡双通”的功能浮出水面。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