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开放零售体系 今年底授权店将开到2000家

业界
2018
09/28
13:21
王潘
分享
评论

近日,小米集团销售与服务部在成都召开了 新零售招标大会,小米集团宣布,将在全国开放小米零售体系,让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新零售建设,并且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覆盖优质商圈。

经小米集团研究梳理,推荐了全国优质商圈近200多个,目前各界合作商已确认入驻近半。2017年年中,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曾经宣布将3年开1000家店,现在时间过去2/3,目前情况如何? 招商大会上传出消息,到今年10月1日小米之家会突破500家。截至2018年年底,小米之家将开到700家店,另外小米授权店将突破2000家。

小米集团此次还回顾了小米之家的发展历程:

2017年4月8日,小米之家北京世贸天阶店开业,小米吹响了进军顶级商圈的号角。

2017年11月5日,全球首个小米之家旗舰店落户深圳万象天地,这是小米新零售探索之路上的新里程碑。旗舰店面积约600平米,上下两层。

2017年12月16日,小米之家落户上海东方明珠,进军世界级城市地标商圈。

2018年3月10日,小米之家进驻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楼,把店开到流量通道处,通过进驻机场、车站等高流量区域。

2018年6月16日,小米之家第二家旗舰店落户南京景枫KINGMO,这是迄今为止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的小米之家。大比例的小米有品专区,使“小米有品”一个线上的精品电商平台通过小米之家走到线下,提供更直观的“有品”产品体验的机会。

2018年7月15日开北京通州万达开业,小米之家店面形象再升级,正式进入3.0时代:首先,小米之家研发并规模使用了“格子墙”;其次,在有限的店面空间内设置各种生活场景;此外,有品产品开始渗透至门店的各个场景和角落。

小米还宣布,今年10月1日,第三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即将落户武汉楚河汉街。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