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联通电信 中国移动推新8元保号套餐:每天2元流量随便用

业界
2018
09/28
11:18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面对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在流量优惠上的频频发力,中国移动也开始了同样的做法,毕竟自己的老用户频繁出走也不是办法,与其被动防守不如主动出击。

现在,中国移动联合小米推出两款超级给力的套餐,一个是1元日租版,而另外一个是2元日租版,如果你仔细看完它们之后,最大的感受是,还要什么8元保号套餐,这个才是最好的保号套餐嘛。

先来说小米的这个1元日租版,每月月租费是5元,而你会得到什么服务呢,首先国内流量是每天1元1GB,当然你可以持续用下去,每月100GB封顶,国内拨打费用为每分钟0.19元,开始使用的首月赠送50元话费。

移动这个小米2元日租版卡,每月月租费是8元,国内流量是每天2元,每月不限量随便使用(不可订购各类流量包),首月赠送80元话费,其余都跟1元日租版完全一样。

需要说明的是,中国移动在备注中提到,2元日租版的流量是在当月流量超过20GB后,限速速率不高于1M,而1元日租版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应该也是同样的要求。

从中国移动发布的这个套餐来看,他们真的是被联通和电信给逼急了,如果不是这样,按照他们以往的风格,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从某种程度上而言,竞争还是好事。

最后很多移动老用户还很关注,自己能不能转这个套餐,很显然移动是不会让你轻易转这个套餐的,因为这个套餐对于保号用户来说真是太超值了,但是从如果你真的想转,那么被中国移动拒绝后,可以选择去工信部投诉,然后情况就会不一样了,要知道工信部可是明文规定,运营商不可以限制用户更换套餐。

大家是不是感觉这个套餐特别的给力呢?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联通 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