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全面升级 企业办公更加安全可靠

业界
2018
09/26
17:4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9月26日,金山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媒体沟通沙龙在北京举行。本次沙龙旨在通过WPS Office 企业版分享和金山WPS办公云整体解决方案,让政企用户深入了解WPS Office 2019企业版的使用优势和特色功能及服务。15家媒体出席本次沙龙,见证和体验了WPS Office 2019企业版中的若干特色功能,其中密级关键词和WPS会议成为备受关注的亮点功能,现场互动演示的WPS会议也让参会嘉宾真正感受到了随时随地办公的全新会议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非结构化数据成为企业用户最核心的资产,因此企业在大数据存储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如企业知识积累难、数据损失恢复难、文档检索利用难及内部共享及大数据利用难。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成为未来趋势的当下,企业用户如何能在保障办公高效的同时,又能保障信息领域的安全?金山WPS在本次媒体沟通沙龙给出了全新的应对方案。

全程管控  创新办公云解决方案保障文档安全

在本次沙龙的主题演讲中,金山WPS副总裁庄湧分享了金山WPS政企创新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从实现全平台公有云/私有云的全面支持,办公云平台的应用和数据全部由企业内部管控,保证了所有数据和后台服务的安全性。

金山WPS创新办公云解决方案对文档生命周期全程进行管控:从文档产生开始就对文档数据进行原生加密,保证文件安全的同时避免缓存文件明文落地;在文件流转过程中,还可以通过身份管理对文件操作权限进行全程管控,文档查看、编辑、打印、外发等操作均受权限控制;另外,文档流转过程中的任何变动都可以通过安全日志进行记录,做到变更随时可查。金山WPS通过对文档全流程的控制,为办公信息安全构建起一套完善可靠的信息安全防御系统。

金山WPS创新云办公解决方案可实现全平台办公和访问机制:WPS Office可实现多终端无缝对接,文档自动上云。通过该平台,所有文档可云端备份,保障数据永不丢失。在勒索病毒肆虐的当下,文档数据不丢失、不外泄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WPS Office 2019企业版  企业全新办公体验

本次沙龙重点介绍的WPS Office 2019企业版,承载着WPS创新云办公平台的应用融合入口,并成为集合多种办公服务的落地产品。在设计理念上,WPS Office 2019企业版从传统的文字处理系统转型升级为全新工作环境+开放平台+在线服务的服务升级。通过全新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加简单、轻盈、稳定的交互框架,界面更加干净整洁。持续丰富的开放平台,在融合接入金山WPS自有的多项服务的同时,还提供第三方服务,进而提供全平台办公服务,支持多人多设备多平台的使用,一个账号随时随地享受服务。

通过对政企用户进行调研,金山WPS发现文档安全始终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因此,WPS Office 2019企业版推出了文档安全-密级关键词服务,这是针对政企文档安全中敏感词审查繁琐而研发的功能。得益于 WPS Office 2019多组件合一的特性,WPS密级关键词与主程序紧密结合,让用户在打开编辑文档的过程中,能够快速获知文档的敏感词审查结果,并提供便捷定位,快速修改等功能。企业用户还可通过添加自定义密级关键词来更新词库,一旦添加成功便立即生效,以便响应实时审查需要,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从实际应用上得到众多政企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文档安全方面,除了密级关键词,金山WPS还提供文档权限管控、文档溯源、文档水印、云文档历史备份等全生命周期的政企文档安全解决方案。本次沙龙上,金山WPS还颠覆了传统的会议模式,通过【WPS会议】与现场嘉宾互动演示,这种会议模式不受设备和场地的限制,可帮助企业用户提升开会效率。

除了桌面端的文档安全方案,金山办公在移动政企办公领域也提供了文档安全相关的加密、权限、明文水印、溯源等解决方案,实现了移动端文档不落地的安全解决方案。移动端的文档安全和桌面端的文档安全在格式上全面兼容,还可根据企业内部账号体系及双重加密的方式实现内部文档数据的安全管控,无论是使用电脑还是智能设备,都可以随时随地安全办公。

面对愈演愈烈的信息安全问题,作为基础软件领军企业,金山WPS一贯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自主可控的防护技术,不断提升文档保护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创新地办公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