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宿智能酒店,行业安全标杆

互联网
2018
09/26
16:54
分享
评论

链宿平台参与全国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标准制修订启动会

近年来,我国旅馆业发展迅猛。但大部分旅馆的管理还一直沿用店簿登记、人工查询等原始管理手段,工作效率低下,阵地控制能力弱化。公安部全面推进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引进人脸识别、物联网、区块链等高新技术,制定全新的管理信息系统标准,以适应新的治安管理形势。

image.png

5月9日,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组织、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承办的印章业、旅馆业、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标准制修订启动会暨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在沪召开。北京中安国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点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链宿平台)、北京实名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标准制定者均有参与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倡导对印章业、旅馆业、机动车修理业的治安信息管理系统制定新的标准,利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加强这些行业的治安管理平台建设,通过实现系统联网化和识别智能化,解决公安机关信息共享等问题,对提高打击违法犯罪能力、提高治安管理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旅馆业行业代表之一,链宿平台(广州点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已在国家安防重点地区-北戴河先行试点。链宿平台将人脸识别算法和智能门锁结合,做到安全便捷的“刷脸”入住,获得试点地公安高度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