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素人当“主角”!华为视频“我有两面”故事 征集大赛走心来袭

互联网
2018
09/26
16:41
分享
评论

在同事和朋友眼里,你佛系社交,忙于工作,努力“扮演”着生活赋予你的多重社会角色。但在完全属于你自己的时间里,你醉心艺术,热爱旅行,爱好运动、喜欢美食…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平时是普通的上班族,学生党、自由工作者…另一面,却可能是完全不同的“身份”。

有人的本职工作是一位摄影师,同时又是正在为“奔赴远方”做准备的冒险家;有人是为孩子和家庭忙碌不停的全职妈妈,也是精于厨艺和美食的视频博主;还有人白天是个忙碌的公司白领,夜深人静是却是个声音暖人的电台主播…你的每一面,都充满了色彩。

华为视频“920就爱你”两周年庆,走心策划发起“我有两面”故事征集大赛,诚意面向所有人征集“两面故事”。希望通过一场极具话题性的互动活动,与用户展开友好对话,为用户打造一个自由展现自我,获得认同的释放空间。同时也表达了华为视频不仅有让人开怀的影视综大众娱乐内容,也专注发掘艺术人文知识等精品视频,有趣有深度的“两面”调性。ß

这回邀请你当自己的“主角”,让世界看见你的另一面!欢迎分享你的真实故事,只要够特别、够惊喜......华为视频将从众多优秀故事中,评选出8位优胜者,为TA打造专属视频短片, 让更多人看见你平凡的 “不凡精彩”!

奖励“最有面儿的你”:6大专属权益

最终的8位优胜者将获得:华为旗舰机*一部、华为国内新品发布会VIP坐席、华为松山湖一日游、总裁晚宴、华为视频5年VIP卡,及任选一门华为视频付费课程6大专属权益,所有努力的美好,都将不负期待!(以实际机型为准)

专业点评:6位名人大咖深度点评

本次大赛用心邀约到了来自摄影、影视、美食、文学等不同领域的六位大咖名人担任评委嘉宾,他们将以自己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视角对本次参赛作品做出公正评选,并将为最终的优胜者做出点评。通过有观点、有态度、有水平的互动,希望能给每位优胜者一定的肯定和鼓励。

六位嘉宾分别是《潜行天下》水下纪录片创始人及导演,《水下中国》创始人、制片人、编导、水下摄影师周芳,潜水追鲨纷纷不在话下,还是三个孩子的“超人妈妈”;名震好莱坞的华人特效师姚骐,拥有《2012》、《火星救援》、《爱丽丝梦游仙境》、《变形金刚3》等多部代表作,在数字绘景、美术指导、视觉效果等领域造诣深厚;

野生生物摄影师,青海可可西里申遗特邀摄影师顾莹,纵横南北极,青藏高原,一直致力于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宣传,还是玩滑翔的户外探险家;资深航拍摄影师、制片人,航拍教程制作者杨一尘,AOPA持证飞手,一人,一背包,一顶帐篷,一架无人机,四海为家,用影像记录着世界;

美食作者,自媒体人喃猫,《喃猫与饭书》自媒体品牌创始人。一面是美食博主,一面是辣妈厨娘,作为一名乐于分享的美食家,拥有超百万粉丝;还有畅销书作家,主持人,独立设计师高瑞沣,著有《你的善良,请小心轻放》、《仪式感》等多部文学作品,才艺全能,懂得享受生活,也爱吸猫撸狗。

现在,属于你自己的“两面精彩”,是时候大方show出来了,华为视频正在“寻找最有面儿的你”,让所有丰富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

最后,还有很重要的

↓↓↓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8年9月25日-2018年10月10日

评审时间: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0月13日

公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故事拍摄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31日

投稿流程

点击活动页面中“上传你的故事”按钮,提交个人信息和你的两面故事,上传成功后,审核通过即视为参赛。

参赛细则

参与活动需同时提交图片和文字说明。

文字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在500字以内。

图片要求:提交能代表自己工作或生活中一面角色的真实照片,图片可以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需保持真实性,作品格式为JPG或PNG文件,不大于5M。

故事须为参赛者本人真实经历,严禁抄袭虚构,否则将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比赛过程将接受公众监督,一经发现刷票等作弊行为,取消其比赛资格。

凡投稿参赛的用户,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则,同意授权在华为视频客户端展示,华为视频对获奖作品有无偿使用及传播权。

华为视频将对获奖作品及获奖者,进行影像制作,并对影视作品具有使用权及传播权。

评选规则

1.  本次活动以最终得分高低评选出8位获奖用户。

2.  得分组成:评委评分(权重60%)+公众点赞评分(权重40%)。

3.评委评分满分100分,以6位专业评委打分的平均值计算,评委评分会在获奖展示页公示。

公众点赞评分以在规定评审时间内,最高点赞数计为满分100分,其他以此为基准进行计算。如第一名点赞数10000,计为100分,第二名点赞数9800,计为98分,以次类推。

4. 最终得分如相同,则名次并列;名次前八中存在并列情况,则以专业评委的得分高低优选前八位参赛用户获奖。

温馨提示

1.参与的用户可以把链接分享给你的好友,让他们为你加油点赞,不管是微博、微信还是QQ,你的社交圈就是加油通道,我们鼎力支持你。

2.在参与活动过程中,请直接前往微博或微信搜索“华为终端云服务”了解比赛详情。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华为视频所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