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且与众不同 百年欧洲家电品牌AEG亮相北京宝格丽酒店

互联网
2018
09/26
16:39
分享
评论

“品质、科技、设计、体验与服务与品牌是构成高端品牌之所以为高端的6个元素,任何一个元素的缺失都不能真正成为高端品牌。”在近日AEG举办的主题为“耀世百年 倾城一宴”的产品上市发布会上,AEG合资公司总经理章越如此定义高端品牌AEG的与众不同。

据了解,此次AEG在中国上市产品包括:搭载真空低温烹饪程序的SteamPro系列烤箱、荣获iF设计金奖的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洗碗机、搭载SoftWater Technology软水技术的FABRIC CARE 9000系列洗衣机、独有AbsoluteCare专业呵护技术的AEG干衣机、拥有Profresh TwinTech双循环保鲜技术的AEG嵌入式冰箱等一系列高端家电产品。

AEG的竞争力在哪?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与产品

AEG合资公司首席技术官Klaus表示,每个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生活美学的理念都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在AEG的产品上找到了共鸣,AEG历久弥新的品质与跨越2个世纪的简约设计风格,让AEG在任何国家、任何家庭都能成为满足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首选。

AEG合资公司首席技术官 Klaus

AEG产品的竞争力是什么?Klaus认为,与其他品牌相比AEG最大的竞争力来自其在130多年的发展中对设计、科技、品质乃至体验和服务的坚守,这种坚守造就了AEG成为享誉欧洲的高端家电品牌。

首先,AEG设计哲学源自于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他从功能主义的角度出发,设计中基本摈弃了繁琐的装饰,强调产品的外形结构和良好的功能,奠定了AEG“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的经典设计风格,且传承百年至今。

其次,AEG产品代表着卓越效果和最低能耗。 这不仅体现在衣物、地板等卫生护理护理方面,也体现在制作精致的烹调美味方面。以AEG SteamPro系列烤箱为例,由于采用Sous Vide真空低温烹饪技术,不仅可以做到隔离空气、温和加热,还能在烹饪过程中,保持食材中的味道、水分、营养成分,精准还原香料和食材的本真味道,而且温度控制可以精确到1°C,使用AEG烤箱烹制牛排,因为营养和水分不会流失,吃起来口感会特别细腻、鲜嫩多汁。

采用业界首创的Soft Water Technology 软水技术的AEG Fabric Care 8000系列洗衣机,可以令洗涤50次后的衣物保持柔软的弹性和原来的色样,不褪色,令衣物不变硬不粗糙蓬松柔软,而且你不需要用热水也能把衣服洗干净。

拥有Comfort Lift舒适升降技术的AEG洗碗机,该系列洗碗机荣获国际IF设计金奖,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升降碗篮,让用户无需费力弯腰即可轻松完成碗碟拿取。多维喷淋与卫星喷淋臂的设计,保证极佳的洗净效果。玻璃呵护系统的应用,让易碎的高脚红酒玻璃杯也能得到最细致的呵护。自动开门和空气烘干功能,确保烘干效果,不留凝露。39分贝的超静音模式,即使是夜间洗涤,也不会被噪声困扰。卓越的性能,是高效率的保证,欧洲能效等级A+++就是最好的证明。

平衡产品、设计与服务 倡导高端使用体验

AEG合资公司CMO(首席市场官)ANN YANG告诉记者,“高端的内涵不是买来贵的当一种体面,而是让它的使用价值真正能提升你的生活品质。”在ANN YANG看来,中国市场的高端用户消费理念也在发生改变,他们越来越多的注重使用价值和生活品质的提升,而这也是AEG的发展思路:将产品、设计感、艺术感以及服务这些元素巧妙地平衡,构成了对于高端产品的独到理解与诠释。

在中国市场,德系家电始终有着极佳口碑。品质、创新和匠心将是AEG闯荡中国市场的家底和法宝,在工匠精神被频繁提起的中国家电行业,这些特质不仅为行业带来一股新风,拓展了中国企业对于创新和传承的理解,也足以转化为拓展市场、占据消费者心智的优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AEG同样注重在中国市场的“服务”。与其他国外品牌进入中国不同,AEG进入中国之前做了大量市场调研与用户测试,而得益于AEG强大的具有“国际高端品牌”运营经验的经营团队,让AEG能够迅速整合中国市场尤其是一线城市中的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使其能够在短时间内搭建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家电产品的服务需求。

谈及对“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AEG机会”时,Klaus表示,AEG进入中国市场赶上了“最好的时候”,国内消费升级浪潮下,市场对高端家电的需求激增,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使基本的使用功能,“他们对舒适、便捷、健康以及彰显生活品位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需求”。AEG要以精湛的制造工艺、前瞻的产品技术和超凡的使用体验以及130多年来的产品品质带给中国消费者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