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味央“味享计划”再升级,打造家庭消费新体验

互联网
2018
09/26
15:56
分享
评论

“记得小时候,每到中秋,饭桌上就会多一个盘子,里面摆放着月饼、柿子、糖果,一家人坐在院子里聊天、赏月。现在我来了杭州,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跟父母却隔得远了。今年中秋,很想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吃顿饭,重温童年的时光。” 这是方女士给网易味央公众号的留言。

今年中秋,方女士的愿望实现了。在网易味央的邀请下,方女士带着父母一起来到杭州西溪花间堂品尝了一顿由味央猪肉烹制的中秋私宴。与方女士共同参加中秋宴的还有三组家庭,他们品佳肴、放水灯、赏中秋月、与萌宠猪小花互动,度过了一个团圆的中秋之夜。

据悉,这是网易味央“味享计划“又一次落地。网易味央希望以猪肉宴为引,唤醒消费者对家的记忆,传递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品牌主张。除此之外,网易味央进一步升级“味享计划”,在产品端,与楼外楼共同推出跨界商品,限定发售;在渠道端,携手世纪联华在各城市持续拓展,让更多消费者吃到味央猪肉,体验“味觉美学”。

  摆中秋私宴,味央让“杭漂族”吃到家的味道

近年来,“漂”似乎变成了都市人的普遍状态。据猎聘发布的《2018年杭州中高端人才及杭漂大数据报告》显示,杭州在过去一年中人才净流入率高居全国城市之首,其中不乏来自上海等一线城市的高端人才。为了追求梦想,他们离开父母和家人独自在外打拼,每逢节日,对家的思念和对团圆的向往也更胜一筹。

基于这一洞察,网易味央以中秋为契机,携手杭州西溪花间堂摆设中秋私宴,同时,在线上邀请粉丝带家人一同赴宴,共度佳节。经过报名和筛选,共有4组家庭到场参加活动,有三代同堂的大团圆,有三口之家的小团圆,也有闺蜜相聚的甜蜜团圆。其中有一对70多岁的夫妇,为了与闺蜜一起过中秋,坐了2个小时车专程赶来赴宴。老人表示,一直听说味央黑猪肉味道好,这次活动既可以品尝到猪肉菜肴,又可以跟闺蜜团聚,真是两全其美。

中秋味央私宴现场

为了让粉丝拥有完美的味觉体验,网易味央以味央猪肉入菜,精心准备了鲞烧味央黑猪肉、味央卤猪耳、味央猪尾煲、味央猪肝羹等美食。经过300天慢养的黑猪肉在味央大厨的烹制下散发出迷人的风味,赢得了在场宾客的交口称赞。有位第一次品尝味央猪的客人表示,一定会去线下买味央猪肉,让家里人尝尝。

味央卤猪耳

宾客放水灯祈福

饭后,客人们在主办方组织下一起走到西溪湿地的湖边,在湖中点亮了节日的水灯,借此表达节日的愿望。小朋友们希望“少点作业,多点时间”;妈妈则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家人平安喜乐”。带着美好的祝愿,水灯朦胧的光亮在一轮圆月的映照下渐渐远去,家的味道也在这一刻升华。

  跨界楼外楼,味央用限定商品传达“味觉美学”

为了在不同场景中打造家庭消费新体验,网易味央继续升级“味享计划”,用多样化的呈现方式向消费者输出网易味央的“味觉美学”。

9月,网易味央跨界杭州餐饮老字号品牌楼外楼,共同推出联名限定商品——祥瑞年华黑猪礼盒。这份重达415克的礼盒包含一肘擎天(香卤黑猪肘)、耳听八方(鲜辣黑猪耳)、节节高升(鲜辣黑猪尾)、路路通达(香卤黑猪蹄)4种猪肉制品,将楼外楼百年名厨的餐品设计水准和网易味央的高品质黑猪肉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据悉,这套联名礼盒首批限量发售500套,将在楼外楼岳王庙门店售卖。

网易味央×楼外楼祥瑞年华黑猪礼盒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地购买味央黑猪肉,网易味央也在积极拓展销渠道,构建“线上电商+线下商超+高端体验店”的立体化销售体系。目前,网易味央已登陆网易考拉、网易严选、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此外,消费者也可在杭州世纪联华鲸选店、杭州世纪联华彩虹城CityLife店、杭州世纪联华西湖银泰CityLife店、杭州大厦LES超市店、上海永辉超市Bravo+静安大融城店等商超购买到网易味央黑猪肉。据悉,网易味央还在继续布局线下销售渠道,杭州世纪联华水晶城CityLife店及多家门店也将在今年10月后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新消费”时代已经来临,中国新中产消费者的消费热点正在从买房、买车、追逐奢侈品中逐渐转移,在一个有品质的餐厅,吃一顿美味的饭,已经越来越多地成为了新中产阶级的幸福来源。抓住这个契机,网易味央将围绕味央黑猪肉,在食品烹饪、食品深加工等领域不断探索,开发系列猪肉衍生品,通过立体化的销售体系,让更多人品尝到安心、美味的味央黑猪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