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投X于达沃斯论坛:涂鸦智能入选中国AI 50强

互联网
2018
09/26
15:37
分享
评论

2018年9月18日-20日,世界经济论坛(即“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举办,会议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邀请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商界、学术界、艺术界等2500余位领军者和高层代表汇聚现场,就第四次工业革命对经济、社会以及地缘政治格局的影响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专注于中国风投及科技创新的领先双语资讯平台中金投X正式发布了关于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突破性研究——“中国AI 50强(China AI Top 50)”榜单,涂鸦智能作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入选Top20。

该榜单收录了中国50家最具有未来发展潜力的中国人工智能企业,旨在为中国日益蓬勃的科技行业提供详实的参考资料。

“中国AI 50强”榜单的诞生经历了数月深入详尽的调查。中金投X团队分析了1000余家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的中国企业,就参选企业的技术研发实力、产品成熟度、投资者支持、运营基本面和未来发展潜力5大领域进行了综合评估。涂鸦智能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独特的平台赋能模式以及快速商业落地能力,入选Top20企业。一同入围的企业还包括大疆创新、商汤科技、旷视科技等企业。

涂鸦智能由创始人兼CEO王学集和创始人兼董事长陈燎罕于2014年创立,成立伊始就开始打造IoT OS的开发者平台,并组建AI技术团队,实现AI技术与IoT设备融合的场景体验,并帮助企业客户快速实现智能化,独创了IoT领域OS级别的Plug and Play(即插即用)。

如今,Tuya不仅是智能平台,更是IoT领域的操作系统(IoT OS),拥有帮助客户实现智能产品品类的快速扩充与全球化部署的能力。

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已于今年7月完成C轮近2亿美元融资,是近期以来IoT领域较为罕见的大规模成功融资案例。

涂鸦智能创始人兼CEO王学集表示,涂鸦智能继续着力于AI+IoT技术创新,落地智能家居、智能商业生态、智慧城市等终端用户场景,快速推进消费者IoT场景爆发,持续扶持超过10万家企业实现全球智能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