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安路CPLD实现MIPI接口方案

互联网
2018
09/26
15:08
分享
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今社会对消费电子类产品需求越来越高,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依然是主要趋势。其中视频显示领域,需求日新月异,协议升级更新换代频繁,传统的应用方案已经力不从心。需要寻求新的可以随时升级更新换代的方案,安路科技抓住机遇,立足市场及时推出可以用于视频显示领域的CPLD方案。

安路ELF2系列CPLD,其增强型IOBE内置了MIPI HS接收器端接电阻及其他HS/LP切换的处理电路,不需要板上额外电阻,使用一对IO端口即可实现对MIPI HS /LP功能的支持,可兼容MIPI D-PHY的IO电气标准,方便用户使用。

相比较其它MIPI接口显示方案,ELF2系列CPLD具有如下特点:

a.使用1颗CPLD芯片即可实现MIPI接口的数据处理,无须外挂专门MIPI接口芯片

b.安路CPLD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不同封装的产品。可实现产品小型化,功能多样化等差异化产品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c.高性能,低功耗特点。器件采用成熟的55nm工艺,非常适用于手持式便携式等功耗敏感的领域

利用安路CPLD,可方便的实现MIPI接口,可用于多种MIPI应用场景:

a.视频桥接:实现各种视频接口的转换

b.视频复用、拼接:2输入1输出,1输入2输出

c.维修屏:应答MIPI命令

目前安路CPLD 团队已经在此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前期的方案设计到后期的代码调试等可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安路CPLD实现MIPI接口方案原理框图如下

安路科技根植中国,面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成为中国可编程逻辑器件产业的主导企业和世界可编程逻辑器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