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参展MWCA2018:迎接5G时代,用科技重塑行业

互联网
2018
09/26
14:57
分享
评论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美洲展(MWCA)正在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来自全球移动产业和相关领域约3万名专业人士齐聚一堂,重点关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等移动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MWCA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与美国相关行业协会联合推出,是移动通信领域的全球性展会。本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美洲展以“想像美好未来(Imagine a Better Future)”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整个行动产业和相邻产业的近2.5万名专业人士和1000多家企业参展,重点突出5G和下一代网络通信技术、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业内人士在多场论坛中探讨5G技术研究、部署和标准制定,以及基于5G的应用和创新。

本届展会上,涂鸦智能携各类智能产品、蓝牙mesh灯阵与全屋智能体验厅参展。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通过创新的AI+IoT智能平台从零到一服务了全球万余家客户企业,以独特的业务模式成为“中国智造”领域的领先者。

涂鸦智能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在MWCA2018上,涂鸦智能带来的展品都颇具趣味性,引来大量访客围观、欣赏和把玩。有人仔细端详和研究智能单品,有人则在全屋智能体验厅内盘桓不去,还有人则拿着平板电脑操作蓝牙mesh灯阵,乐在其中,更多客户则就涂鸦智能独特的平台赋能模式和现场的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秉持着对开放生态的追求,涂鸦智能赋能的智能产品不仅具有自动化、语音控制等特点,而且赋能产品间实现了互联互通,可用一个手机一个APP账号实现全盘控制,摆脱以往多间智能产品需要多个APP、多个账号的繁琐操作。

随着5G技术的逐渐成熟与落地,由于其高速率、低时延等独特的优势,5G将会给社会生活各领域带来深刻的影响。特别是在智能家居、车联网等物联网(IoT)领域,5G拥有低时延、高连接数密度等特质,为物联网落地应用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将会加快“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

随着网络传输技术的升级,涂鸦智能作为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也将拥有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并且在新技术的规模化应用中不断完善。涂鸦智能同时也将不断强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未来生活带来更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贴心、舒适、便捷的服务。

GSMA行销长Michael O'Hara表示:“我们对第二届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及迁移到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举办充满期待。今年的展览会将真实展现行动通讯如何重塑媒体和内容的製作和消费方式。在如今这一数位时代,行动通讯对于推动创新、创意和经济成长至关重要。”

不久前,涂鸦智能刚在同为世界三大科技展的IFA2018上斩获由国际数据集团(IDG)、德国工商会(GIC)、Miss IFA联合颁发的2018 IFA-PTIA“智能互联平台创新奖”,此时又现身MWCA2018,用坚实的技术力量,展示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与移动通信技术结合后爆发出的强大力量,推动5G技术的应用与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