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月薪15万招CFO 疑似冲刺赴美IPO

业界
2018
09/26
14:33
周路平
分享
评论

9月26日,招聘网站BOSS直聘发布了一条自己的招聘信息,以月薪12万到15万招聘CFO(首席财务官)。

在这条招聘信息的岗位职责上,第一条是IPO的准备和执行,很明显,BOSS直聘在为上市做前期准备。据了解,目前BOSS直聘还是美元结构,未来大概率在美国上市。

公开数据显示,BOSS直聘最近一轮融资是在2016年8月,完成由华映资本领投的C1轮及高榕资本主导的C2轮融资,C1、C2两轮融资共计2800万美元。老投资方策源创投、和玉另类投资、今日资本、顺为资本全部跟投。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周路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OSS直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世界杯只能押一个,我选择压死BOSS直聘。”最近几天,随着世界杯风暴愈刮愈烈,观众们对世界杯赛事播出期间部分广告的吐槽也愈加激烈。
业界
11月17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随需应变、转型跨越”人力资源创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论坛聚焦人力资源领域的跨越转型,探讨HR在科技浪潮红利期,如何利用新技术、新思维,...
业界
从求职少年李文星,到程序员老板苏茂享,他们人生的终点都以“意外死亡”而告终。
业界
而在他们遭遇各自人生拐点的关键环节中,网络信息中介平台都有牵涉其中,前者通过职业中介BOSS直聘陷入传销组织,后者则通过婚恋中介世纪佳缘迎来一段短暂的婚姻。
态度
近年来,在线招聘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与乱象频现并存,近期曝出的“假招聘、真传销”陷阱让有的求职者甚至付出了生命代价,也再次将在线招聘乱象推上了风口浪尖。在线招聘陷阱有哪些?网上求职如何擦亮眼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