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首次入驻唯品会,奢华购物体验出其不意“茸”化你

互联网
2018
09/25
11:10
分享
评论

据悉,源自加州,始于1978年的美国加州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首次入驻唯品会。说到UGG®,对于关注时尚圈的人来说一定不陌生,哪怕对于这个品牌没有深入的认知,也一定听说过UGG®家的经典爆款雪地靴,其款式和风格在每一个秋冬季都能引领一股热潮。这是源于UGG®在鞋靴行业具有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和极高的时尚地位。

众所周知,唯品会近年来凭借“全球精选,正品特卖”品牌理念以及战略布局,发展为具有强劲实力的电商行业巨头公司,在品质方面更是坚守初心,与6000多家品牌达成合作,以确保产品的最优度和广泛性。本次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入驻唯品会,正是唯品会持续推进与优质品牌深度合作战略的体现。

UGG®源于1978年,40年来,依靠优质的选材在全球建立了奢华、舒适的品牌美誉度,匠心独具的制作工艺在业内广受推崇和赞誉。本次UGG®入驻唯品会,将携手开启季末特惠专场,全场最低1.6折起,鞋履系列覆盖四季,款式包括单鞋、拖鞋、短靴、雪地靴等,品牌始终坚持的奢华购物体验将在本次季末特惠专场得以继承和体现。

唯品会方表示,本次入驻活动,UGG®的品牌宗旨“FEELS LIKE NOTHING ELSE”将在唯品会平台得到全面诠释。从珍贵的原材料、精致的制作工艺到杰出的功能性与舒适度,都旨在为唯品会用户带来难以忘怀的羊毛皮体验和乐享舒适的奢华感受。

说到UGG®家的鞋靴类,就不得不提经典雪地靴,这是UGG®在消费群体中最出名的一张名片。很多消费者称其为“冬日里的续命丸”,除了持续在线的高颜值,百搭实力和保暖实力也通通成为不二之选,本次季末特惠专场,当然少不了它的身影。原价1200元的经典雪地靴,特惠专场期间开启3折优惠,最优质的正品好货就在唯品会。

除了众所周知的雪地靴系列产品,豆豆鞋也将在本次季末特惠专场为用户带来最贴合脚感的舒适体验。不少消费者称:UGG®家的豆豆鞋颠覆了他们对于单鞋的认知,舒适度满分。不管是英伦风的简约还是少女式的俏皮可爱,UGG®的产品总能传达出对于消费需求的细致洞察和极致关怀。

当然,本次季末特惠活动不仅只有秋冬系列款,正值夏末秋初,一双舒适柔软的拖鞋将“出其不意茸化你”。糖果色的色彩设置和鞋面精致的点缀,UGG®的毛茸凉拖类将成为下一个闪亮的名片。

唯品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正品特卖,从品牌宗旨出发,不断加强与全球范围内优质品牌的深度合作。在电商行业模式不管被更新和迭代的时代下,正品、好货已然成为唯品会的核心所在,这也是唯品会之所以能够造就高粘度用户群体和良好口碑的关键之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