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视最快年底发布:荣耀先行试水 主打入门级产品对垒小米

家电
2018
09/25
11:04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当移动互联完全不被网速束缚的时候,那么这对于智能终端来说,将会是一次新的大跨越式发展,而具体到手机厂商来说,向智能家居终端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加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必须。

对于手机厂商做智能家居终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小米就是最早开始布局的一个,当然其他厂商也有相应的布局,只不过没有他们种类这么全罢了。对于华为来说,他们在5G网络上的优势,已经让他们清晰的认识到大力发展智能家居的重要性,所以在这个新的风口下,他们开始发力IOT。

作为智能家居终端的重头戏,智能电视是厂商都不能忽略的项目,华为也是一样。据供应链给出的消息称,华为正在秘密进行自家的智能电视项目,最快今年年底前跟大家见面,而依然是由荣耀先来试水,如果一切都OK的话,那么后续他们再来跟进。

爆料中还提到,荣耀智能电视会以性价比来切入市场,直接跟小米电视进行竞争,而后期华为品牌的电视入局,则会以中高端定位来进行销售策略,同时在这个不同于手机的终端上,华为也想要尝试为电视进行定制新的系统,其运行可能是自家的麒麟OS定制版,并且会兼容一定的安卓应用,对旗下机型进行特定的优化,比如连接上、内容传输上。

对于华为要涉足智能电视这个行业,其实除了大环境影响外,更多的还是想要霸占家庭终端入口,在智能手机已经进入相对稳定的局面后,这个领域的重要性也在凸显。而在之前,华为已经推出了不少智能终端,比如路由器、电视盒子、智能音箱等等,所以让荣耀先试水做个成品的电视出来,看看市场的反馈也未尝不可。

小米电视

面对华为要造智能电视这个事情,荣耀掌门人赵明并没有坚决否认,其表示,如果他们要涉足电视,肯定把产品做的跟其他长航不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对于厂商而言,智能电视好制造,但是视频内容的充足供应才是这个终端最大的短板,所以对于华为来说,如果想要在这个领域有一番作为,那么不妨借鉴下苹果目前的方向,疯狂的储备内容资源,并将其做成一个新的生态,成为类似iOS这样的护城河。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