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销量是XS的4倍 中国市场反响一般

手机
2018
09/25
08:46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已经上市了数天,销售也有个大致的情况了。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报告,称iPhone XS系列在今年结构有望实现7500万至8000万部的出货量。

不过,报告中指出iPhone XS Max更受欢迎,其销量大概是iPhone XS的4倍。颜色方面,金色和太空灰更受欢迎,银色则稍差一些。另外存储容量方面,256GB则是最畅销的。

郭明錤还预测,iPhone XR在10月26日上市至2018年结束,销量将占iPhone总销量的55%至60%,尽管JDI和LG Display都面临LCD屏幕的产量问题。

同时,外媒也表示iPhone XS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不及预期。目前,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官网发货时间均为1-2周,而在京东等第三方授权商处基本现货;同时除了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之外、在渠道商处价格全部跌破首发价。究其原因,除了相比iPhone X外观变化太少之外,价格太贵也是主要原因,相信iPhone XR发售时会有所改善。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 Max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