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视开启中秋国庆大促,多重好礼购不停!

互联网
2018
09/21
14:42
分享
评论

在国庆大家电采购旺季,飞利浦电视为给品质生活者带来更优质的影音体验,从9月21日至10月7日开展飞利浦电视“国庆有礼嗨翻天”的大促活动,在享受爆款价格的同时加送腾讯会员及多重好礼,让用户在国庆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优质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036

直击飞利浦国庆大促,优惠好礼大放送

在国庆嗨翻天活动期间,用户购买飞利浦电视可享受多重福利。

福利一:活动专属价!购买飞利浦电视OLED系列,65POD9002/T3、65POD901C/T3等型号可享冰点成交价!

福利二:腾讯视频会员免费送!活动期间购买65POD9002/T3、65POD901C/T3、65OLED973/T3等型号的飞利浦OLED电视即领360元的一年腾讯视频SVIP会员!

福利三:飞利浦扫地机器人、音响、耳机免费送!活动期间购买飞利浦电视6系、7系、9系电视就有机会获赠飞利浦超值礼品!

此次活动力度非常具有吸引力,有计划在假期享受高品质影音生活及提升家中客厅影音效果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本次飞利浦的促销活动。

国庆预热图

OLED系列促销力度大,尝鲜体验正当时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两款OLED电视65POD9002/T3和65POD901C/T3皆为飞利浦推出的重量级产品。OLED显示技术搭载三边流光溢彩、P5画质增强引擎等飞利浦的独有技术,无论在产品设计、画质表现,还是音效和临场氛围等方面均将OLED电视产品带上新的高度!

OLED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重要趋势,在助力电视产业升级方面担当重要角色,对于注重个性文化,追求精致、品质和品位生活的消费者来说,飞利浦OLED电视是很好的选择。就优惠力度而言,此次国庆促销优惠力度不可小觑,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用非常实惠的价格尝鲜体验飞利浦OLED电视。

大屏系列打造沉浸式体验,爆款促销值得买

作为此次飞利浦国庆促销活动精选产品,飞利浦电视86PUF8502/T3也大有来头。飞利浦86PUF8502/T3带来的视觉效果堪称震撼,86英寸的巨屏让用户实现将影院搬回家的梦想,得益于高达3840*2160屏幕分辨率、4K锐智增强引擎的加持以及830万像素的准确演绎,画面清晰、真实,带来沉浸式视听体验。

另外,加上飞利浦独家三边流光溢彩技术,与屏幕内图像色彩同步变化,曼妙光影营造壁上彩虹,可以说非常适合家中宽敞及想要提升家中装修品质的消费者。此次大屏电视作为国庆嗨翻天的主力促销款,优惠力度同样可观,对想要打造家庭影院的消费者来说,能在减低预算的同时享受到高品质的影音产品。

作为欧洲百年品牌,飞利浦电视还打造了颇多亮眼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各类需求。此次国庆嗨翻天活动,飞利浦通过能大幅度提升家装效果和影音体验的优质产品和钜惠活动,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份诚意满满的促销大礼,让用户得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以回馈多年来中国消费者对飞利浦的喜爱。如果消费者想要为新居添置高品质的电视,可千万不要错过飞利浦电视国庆有礼嗨翻天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