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携手Alineware 打造中秋国庆电竞热潮

互联网
2018
09/21
14:07
分享
评论

职业电竞赛事,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某一项目最顶尖水平的展现,但你知道它必须具备什么条件吗?高端配置的电脑、稳定快速的网络、高水平的战队……而这些元素汇聚,便成就了迅游与Alienware携手打造的中秋与国庆双节的电竞热潮。  1    

在9月22日至10月7日期间,迅游将携手Alienware,在Alienware全国范围内的51家门店开启电竞主题系列活动。届时,进店用户除了可以在双方打造的超劲爆电竞环境中,上手试玩迅游加持Alienware所带来的极致流畅的电竞网游,感受顶级电竞组合的强大;还可以参加互动活动,赢得迅游卡等奖品,让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酣畅淋漓地享受竞技的激情。 

2    

助力Alienware此次活动的迅游,一直以来都在致力提升国外电竞爱好者,甚至是职业电竞战队的竞技体验,让玩家和职业选手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提升方式便是解决无法通过常规方式解决的网络传输问题。    如服务器设置在国外的《绝地求生》,在玩家进入游戏时会经常产生难以进入、游戏画面滞后、人物动作卡顿等现象,这些都是源于跨国家网络的传输问题;而迅游推出的国际版加速器,不仅通过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来提供硬件上的保障;智慧的云加速,更能根据实时网络情况,来智能规划出最优传输线路,进而有效解决游戏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打造便捷快速的网络环境,让迅游赢得了超过两亿玩家的青睐,也进而成为如OMG等顶级战队的合作伙伴。 

3    

在此次Alienware黄金周活动中,迅游便将携手Alienware,让现场观众和直播观众亲眼领略到其对于职业电竞选手现场比赛的助益。在Alienware线下的8家AFC(ALIENWARE FANS CLUB)店面中,将开启战队PK赛。届时,不仅将有职业战队进行现场对决,还将有美女主播在现场解说,带给更多电竞爱好者直观领略迅游与Alienware组合带来的电竞激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现场比赛并未采用职业赛事中局域网的连接方式,而是与普通玩家家用网络一致,相信更能让人感受迅游对于国际网络加速的强大。  

4    

覆盖全国的双节电竞热潮,亲身体验迅游与Alienware强强携手的精彩,还能赢得迅游卡奖励,更轻松制霸各种竞技网游赛场。如此精彩的活动,你还能按捺得住吗?快加入其中,享受极致精彩的电竞激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