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

互联网
2018
09/21
11:41
分享
评论

2018年9月19日,由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好活(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创客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昆山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多方资源优势,搭建新型“用工保障”平台,聚焦“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就业”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用工保障“压舱石”。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昆山人力资源市场与好活(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服务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党委书记陈向荣,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天舒,昆山市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童明桂,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平,昆山市税务局二分局分局长葛晓芹等政府领导出席,共同见证昆山人力资源用工保障平台,好活创客服务中心的启动。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党委书记陈向荣致辞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昆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朱天舒致辞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党委书记陈向荣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昆山是一座产业基础坚实,创新创业环境优良,载体优势突出的现代化创新之城。创客最重要的标志是一群坚持创新,乐于实践,愿意分享并且追求美好生活的新人类。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创客服务中心为具有创新理念、自主创业的群体搭建平台。未来中心要在便利性、合规性、集群性、批量性上做文章,汇聚全国创业者,吸引各领域企业,打造分享经济总部,强化集群效应。”昆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朱天舒表示:好活(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共享经济双创支撑平台”以及“共享优选创客注册系统”在帮助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同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精准到位的全程服务。是在国家支持共享经济发展的背景下,对合规“共享用工”的积极探索。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好活(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江发言

在启动仪式上,好活总经理朱江发言表示,昆山创客服务中心是集放管服,人力资源,互联网为一体的新型创业就业载体。创客服务中心无论从理念上,技术上,产品上,目前都是全国唯一的,从放管服,人力资源和互联网共享经济相结合来说,也是全国第一的,这也非常符合昆山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新昆山精神。好活希望通过这个政府,平台,企业,创客多方共赢的模式,建立一个高质量发展,合法合规,线上线下结合的灵活用工新生态,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创客收入,协同政府监管,打造人力资源市场的“双创升级版”。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云霆骑手转化好活创客星

在创客服务中心,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通过好活小程序提交个人信息,好活平台会帮助其快速完成线上申领营业执照,转换成好活创客(商事主体),之后好活平台帮助创客与平台上的招聘企业进行线上精准对接,让创客与用工企业无缝对接,免去黑中介的骚扰,提高30%以上的收入。对企业来说,通过好活平台,与创客形成商事合作关系,可以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法合规的灵活用工,且节省大部分招聘费用,使企业降低20%以上的用人成本。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好活创客服务中心与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好活创客服务中心与14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好活创客服务中心“开门红”。互联网即时配送行业美团最佳服务商——苏州云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刁降龙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即时配送环节,可称之为短物流行业,是行业中关键的最后一公里,对一线骑手以及一线管理者伙伴的需求量较大,创客服务中心给我们行业公司提供了强大的人力储备、加宽了招聘通道。通过与好活公司的合作,公司将纳税主体从外地成功转移到了昆山,将实现年纳税额720万元以上,并以自身的微力促进昆山就业,提高人力资源就业率。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好活共建创客服务中心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好活创客服务中心启动,是昆山人力资源领域的重要变革,基于市领导对创客服务中心立足 “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就业”的工作要求,未来创客服务中心将致力于为全国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面向人人的众创平台,为企业提供数据共享、灵活用工、财税优化的合法合规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具有一流影响力的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昆山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献力献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