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雇主2018榜单在美揭晓 AI赋能者码隆科技榜上有名

互联网
2018
09/21
11:09
分享
评论

9月18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The Fire of Innovation 2018创新之火”论坛在美国硅谷计算机历史博物馆顺利举行。论坛汇聚了蚂蚁金服、今日头条、猎聘、快手、GGV、Google、Twitter等中美优秀科技企业,共同探讨中美科技互动大背景下创新实践路径的最新思考。论坛上,极客公园与猎聘还联合发布了“极客雇主2018”榜单,码隆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优秀代表企业成功登榜,与阿里云、搜狗、华为荣耀、百度等行业领头企业共享“年度极客雇主”荣誉。

据悉,该榜单主要聚焦科技创新领域,从众多雇主中甄选出对技术深度钻研、对创新保持热情、敢想敢做、对未来最具影响力的50家科技企业入选“年度极客雇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极客雇主2018”榜单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挖掘支撑未来中国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科技企业,并为优秀科技从业者选择一家真正优秀的科技公司做出指引,使优秀的科技人才与优秀的企业站在一起,创造被人铭记的价值。码隆科技作为中国首家提出“商品识别”概念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凭借对商品识别技术进步和应用的贡献及对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人才的持续关注与支持成功登榜。

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核心团队来自牛津大学VGG实验室、清华大学、中科院及微软亚洲研究院等世界知名高校或企业。2017年完成由软银中国领投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2.2亿元。今年8月,全球知名咨询企业埃森哲正式宣布入股码隆科技,双方达成AI战略合作。码隆科技自成立至今,一直注重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的深度结合。码隆科技还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了码隆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应用创新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发展。

基于在商品识别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码隆科技所打造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对商品进行多维度、多场景的理解,让机器能够像行业专家一样去“看懂”商品及商品背后的各种属性。现已在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具家居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应用。目前,码隆科技正在积极拓展美国、日本和欧洲等海外市场,并在美国和日本设立了办公室。

人工智能浪潮方兴未艾,创新企业不断涌现,码隆科技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极客雇主”荣誉是对企业人才培养及技术发展的充分认可。未来码隆科技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为实体经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也为科技从业者提供更优异的工作环境和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