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从产品到品牌,解读存储技术与品牌升级

互联网
2018
09/21
10:48
分享
评论

江波龙:从产品到品牌,解读存储技术与品牌升级

2018年中国最大规模的闪存峰会(CFMS)于9月19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开幕,江波龙再次受邀携全新产品家族集体亮相峰会现场。

回顾2017CFMS峰会,江波龙在会上宣布已完成收购拥有20多年存储产品研发与设计经验的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在存储业界引起正面反响。这也标志着江波龙正式打响了从技术型产品公司转型为技术型品牌公司的升级之战。

一年后再聚首,江波龙集团董事长蔡华波先生作为受邀演讲嘉宾,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江波龙存储技术与品牌】,深度解读过去这一年江波龙的创新与发展,挑战与机遇,高品质、高性能、创新服务来打造活力存储品牌。

两大存储品牌, 全面布局行业应用和高端消费存储市场

江波龙现拥有两大存储品牌,分别为专注高端消费的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以及深耕行业应用的存储品牌FORESEE。

Lexar(雷克沙)

聚焦全球化市场的专业移动存储品牌,自收购以来,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力度,除了延续在移动存储市场上少有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1800X/1000X/633X microSD),今年初,还发布了行业中唯一支持V30/A2的512GB microSD,而在本次峰会,Lexar(雷克沙)给大家带来业界最大容量的1TB SD和1TB microSD产品。同时,结合江波龙自身技术与服务的优势,还将发布全系列SSD产品,拓展品牌应用领域,以覆盖更多存储应用需求。

FORESEE

深耕行业应用,FORESEE品牌目前拥有3条产品线:固态硬盘存储、嵌入式存储及微存储。FORESEE品牌自2011年创立已在各行业市场深耕七年,服务数百家行业客户。FORESEE拥有高性能、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高效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满足行业级、车规级、定制级存储需求和各类复杂场景的应用领域。本次峰会上,FORESEE品牌携1TB产品家族首次亮相,包括全球首发的1TB PCIe BGA SSD和1TB eUFS,引领存储行业进入TB大容量时代。

完整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品牌运营

江波龙通过全方位渗透式且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塑造江波龙高品质、高性能与完善的服务形象,推动江波龙的品牌转型。

DMS(Design、Module、Service)特色服务体系

通过产品研发,存储技术IP模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务。同时开放合作,与客户建立联合实验室,共享资源,通力合作。

数字化运营,打造存储基因

运用数字化经营模式,通过数字化信息平台,建立与供应商、加工厂高度互联互通的信息一体化;存储基因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经营风险,使上下游合作厂商均能全方位跟踪存储产品从生产至交付的全过程,实现高效、透明的产业链,江波龙由此高效且高质量服务于上下游。

开放存储入口,提供安心服务

用户可扫描江波龙产品上的二维码,获得存储产品信息(包括物流、知识产权、查询、升级等),使服务效率得到提升。同时,为保证产品品质,江波龙提供芯片级唯一ID,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辨别真伪,给客户更安心的服务。

着眼全球,展望未来

江波龙总部设立在深圳,正在建设中山江波龙存储产业园,设有存储软件工厂、高端存储封装厂及存储历史博物馆(2019年4月投入使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10个城市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台北、圣何塞、伦敦、东京等。

江波龙应势升级,紧跟时代的步伐,通过Lexar(雷克沙)和FORESEE两大品牌,全方位布局高端消费市场及行业应用市场。不断推出高性能、高品质存储产品及完善的品牌服务,助力江波龙存储品牌全面升级,突破创新,服务全球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