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hone发售遇冷:黄牛只收XS Max

手机
2018
09/21
10:34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9 月 21 日,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正式发售,iPhone XS 64GB、256GB 和 512GB 售价分别为 8699 元、10099 元和 11899 元;iPhone XS Max 64GB、256GB 和 512GB 售价分别为 9599 元、10999 元和 12799 元。从官网来看,苹果这次备货似乎很充足,即便是现在订购,这两款机型依然会显示 1-2 周内完成配货。京东也开启了在线抢购,北京地区显示现在下单,第二天就能送达。

那么这次线下的销售情况到底如何?动点科技这次分别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上海国际中心的 Apple Store,对前来购买或观望的用户进行采访。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Apple Store 门前

动点科技记者杜宇在北京三里屯 Apple Store 门前观察发现并没有什么人,已经看不到几年前那样大排长龙的盛况,虽然依然有人排队等候开门,但围观人群似乎比排队的还要多。有围观者表示,iPhone 发售日已经越来越不热闹了。有购买到新款 iPhone 的人表示,主要是为了大屏和双卡双待。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Apple Store 等候购机队伍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Apple Store 等候购机队伍

同样在三里屯 Apple Store 门口等候的“黄牛”也表示今年没有以前火爆了。动点科技记者杜宇从现场的黄牛了解到,这次 iPhone XS 似乎比较凄惨,他们根本不愿意收(毕竟国行版连双卡双待都没有),iPhone XS Max 的 256GB 版加价 300 元转卖,512GB 版加价 500 元回收,加 1000 元转卖,不过也有急于转手的黄牛表示愿意加价 500 元转卖,至于 64GB 版,黄牛表示“根本不稀罕”。

上海国际中心 Apple Store 门前

在上海国际中心 Apple Store 的动点科技记者 ArgoZhang 表示,这里同样没有多少人排队等候,用户反应不如从前。由于上海国际中心 Apple Store 现场的保安会制止拍摄,我们无法拿到现场更多细节的照片。

可以看出这次的新款 iPhone 系列销售依然遇冷,如果你对 iPhone XS 和 XS Max 没有急切需求,或许再等一阵子也无妨。更何况这几年苹果品控问题也让人担忧,有意购买的用户可以等时机成熟后再入手。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iPhone XS、XS Max将正式上市开卖,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经销商拿到了手机,但是从目前渠道流通的价格来看,已经跌破了官网的发售价(降幅在百元以内)。
手机
距离 WWDC2018 过去了近 3 个月,iOS 12 正式版终于与普通消费者见面了。事实上,相较于新发布的 iPhone Xs 系列而言,iOS 12 的吸引力更大,这不仅是因为它关乎着接下来一年内新老 iPhone 用户的使用体验...
新零售
继 Geekbench、安兔兔之后,苹果 iPhone XS Max 的 GFXBench 测试成绩已经出炉,A12 处理器 GPU 性能提升巨大,最多超 A11 达 60%。
新零售
在 iOS 12 系统正式版推送的同时,苹果今天早些时候还为 macOS Sierra 和 High Sierra 系统的 Safari 浏览器带来 12.0 版本更新。
新零售
昨天,安全研究人员 Sabri Haddouche 通过 Twitter 曝光了 iOS 设备最新的漏洞,只要网页中包含特定的 15 行 CSS 代码,运行 iOS 系统的设备访问之后,将会崩溃并重启,受影响的版本为 iOS 9-iOS 12 GM 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