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新品同屏器 极简工业风颜值吸睛

互联网
2018
09/20
17:29
分享
评论

现代社会科技发展迅猛,各种“黑科技”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酷炫”、便捷,比如无线技术,无线键盘、无线鼠标,无线蓝牙耳机等等,不同的无线技术在不同的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商务会议显示市场,皓丽也通过无线投屏技术,解决了会议的显示操作、人机交互,让企业告别传统繁杂的VGA/HDMI线投影,实现无线多平台投屏,多环境自适应,不受外界环境干扰,真正迎来智能办公时代。

最近,皓丽在之前的基础上推出新款无线同屏器,形象全面升级,极简的工业设计风让人眼前一亮,为会议办公增色不少。

皓丽HT-2无线同屏器造型圆润,浑然一体,按键有别于传统产品的造型方式,尽量将按键做大并与上壳体形成统一整体造型,并将按键略高于上壳高度,不仅手指可以按按键,同时手掌也可以操作,增加产品的使用便携性。

按键周围一圈金属钢圈,指示呼吸灯通过按键与钢圈的空隙隐隐约约透露出来,营造出一种高价值感和神秘感。

传统会议中,需要准备各种线连接电脑和投影,用U盘拷资料到电脑上,还要打印一大堆资料分发给大家,每次会前准备都要浪费大量的时间。

如今,用皓丽无线同屏器就能在同一个局域网轻松互传文件,实现同屏。笔记本电脑和会议平板通过无线同屏器就能互连,手机只需下载同屏助手APP,就能“连接”会议平板,进行多媒体(音频,视频,图片)内容的传输、解析、展示,控制等一系列操作,实现多屏互动。

在不同平台设备上同时共享会议内容,使会议沟通和交流变得实时、快捷、高效,每个人都能随时表达观点,每个想法都能及时分享。

皓丽会议平板搭配无线同屏器,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还让整个演示过程中不需任何复杂设置,使用更方便,让会议更加的高效,便捷,大大提升会议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