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户慎点!一条链接手机瞬间崩溃

手机
2018
09/20
23:2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iOS 系统一直以来都以稳定、安全著称,很多人会选择 iPhone 的原因也是因为系统。不过对于黑客和大神们来说,有时候想要让你的 iPhone 挂掉其实很简单。近日朋友圈里突然刮起了一阵 "iPhone 用户千万不要点 " 系列,后面有一个神秘的连接,当你手欠点进去后,手机就会瞬间卡死崩溃重启。

近日一名国外安全研究员曝光了 iOS 最新的漏洞,仅仅通过 15 行代码就可以导致 iPhone 设备崩溃并重启。9 月 17 日 Sabri Haddouche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只要网页中包含特定的 15 行 CSS 代码 , 使用 iPhone 或 iPad 访问这个页面 , 手机会崩溃并重启 , 而 Mac 用户通过 Safari 浏览器访问也将导致浏览器崩溃。后来的事情可想而知,这样的连接被发送到了各个社交平台上,如今也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

此漏洞原理是利用了 iOS 系统采用 Web 渲染引擎 WebKit。只要在 CSS 的 Backdrop-filter 里嵌入大量元素 , 比如 < div > 标签 , 就可以耗尽设备的所有资源 , 造成内核错误 ( Kernel Panic ) 。为防止损害 , 系统就会崩溃并重新启动。据了解 , 此漏洞将影响运行 iOS 9~iOS 12 的所有设备,包括任何浏览器。不过虽然会造成手机崩溃重启,但是却不会引发更严重的安全问题。不过大家在刷微博朋友圈的时候,遇到不明链接还是不要点开为好。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iPhone XS、XS Max将正式上市开卖,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经销商拿到了手机,但是从目前渠道流通的价格来看,已经跌破了官网的发售价(降幅在百元以内)。
手机
距离 WWDC2018 过去了近 3 个月,iOS 12 正式版终于与普通消费者见面了。事实上,相较于新发布的 iPhone Xs 系列而言,iOS 12 的吸引力更大,这不仅是因为它关乎着接下来一年内新老 iPhone 用户的使用体验...
新零售
继 Geekbench、安兔兔之后,苹果 iPhone XS Max 的 GFXBench 测试成绩已经出炉,A12 处理器 GPU 性能提升巨大,最多超 A11 达 60%。
新零售
昨天,安全研究人员 Sabri Haddouche 通过 Twitter 曝光了 iOS 设备最新的漏洞,只要网页中包含特定的 15 行 CSS 代码,运行 iOS 系统的设备访问之后,将会崩溃并重启,受影响的版本为 iOS 9-iOS 12 GM 版...
新零售
在 iOS 12 系统正式版推送的同时,苹果今天早些时候还为 macOS Sierra 和 High Sierra 系统的 Safari 浏览器带来 12.0 版本更新。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