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再曝光:苹果已就位 10 月发布没跑

业界
2018
09/20
23: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份苹果发布新 iPad Pro 已经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了,现在开发者由从 iOS 12.1 首个测试版固件中,发现了一些新的秘密。

有开发者从 iOS 12.1 的固件中的 "Setup" 初始化设置应用中发现,其中源代码中已经出现了 iPad2018Fall 字符串,这基本上就确认了苹果已经准备就位,下月推出新 iPad Pro 这件事。

相比新 iPhone 来说,今年新的 iPad Pro 是大改款,其中外形是最让人期待的,因为它的外形发生了新的变化。从最新曝光的细节来看,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不是刘海屏那种,是四边等边框的设计,边框相对很窄,而且提供 3D 人脸识别功能,而这个功能所需要的元器件,都集成在了屏幕顶部的边框内。

也就是说,新 iPad Pro 不用刘海屏,是因为顶部的边框足以能够放下这些 Face ID 所需的元器件,同时 Home 键、3,5mm 耳机也将被取消,而底部的接口据说要换成 USB-C。

此外,昨天开发者还在 iOS 12.1 的固件中发现,新 iPad 将支持横向人脸识别功能,这需要硬件上的调整,而不是简单的修改软件而来。

对于想要换 iPad 的用户来说,这个全新的 iPad Pro 可以准备了。

新 iPad Pro 渲染图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iPhone XS、XS Max将正式上市开卖,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经销商拿到了手机,但是从目前渠道流通的价格来看,已经跌破了官网的发售价(降幅在百元以内)。
手机
距离 WWDC2018 过去了近 3 个月,iOS 12 正式版终于与普通消费者见面了。事实上,相较于新发布的 iPhone Xs 系列而言,iOS 12 的吸引力更大,这不仅是因为它关乎着接下来一年内新老 iPhone 用户的使用体验...
新零售
继 Geekbench、安兔兔之后,苹果 iPhone XS Max 的 GFXBench 测试成绩已经出炉,A12 处理器 GPU 性能提升巨大,最多超 A11 达 60%。
新零售
在 iOS 12 系统正式版推送的同时,苹果今天早些时候还为 macOS Sierra 和 High Sierra 系统的 Safari 浏览器带来 12.0 版本更新。
新零售
昨天,安全研究人员 Sabri Haddouche 通过 Twitter 曝光了 iOS 设备最新的漏洞,只要网页中包含特定的 15 行 CSS 代码,运行 iOS 系统的设备访问之后,将会崩溃并重启,受影响的版本为 iOS 9-iOS 12 GM 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