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机工信部入网:电池容量首次曝光了

手机
2018
09/20
23:3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已经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旗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尽管苹果在其官网列出了关于新产品的大部分信息,但我们知道对于 " 电池容量 " 和 " 运行内存 " 这些 " 敏感 " 信息,苹果一向都是不会提及的。

今天媒体从工信部网站发现,三款新机均已拿到了入网许可,不仅确认了其中两款 iPhone 的双卡双待功能,而且还公布了一些用户非常感兴趣的信息。

工信部信息显示,苹果最新推出的这三款 iPhone 国行版本型号分别为 A2104、A2100 和 A2108。其中,A2104 和 A2108 均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所以将会是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而 A2100 则支持全网通和单卡功能,所以将是 iPhone XS 的国行版本。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款新 iPhone 的电池容量和内存也曝光了。其中,iPhone XR 将会配备 2942 毫安时的电池,而 iPhone XS 则为 2658 毫安时,iPhone XS Max 的电池容量最大,达到了 3174 毫安时。此外,iPhone XS 和 Max 的内存都是 4GB,而 iPhone XR 的内存则是 3GB,CPU 主频都是 2.496GHz。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目前已经展开了预购,而 iPhone XR 的预购将于 10 月中下旬开始。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9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终于带来了十周年iPhone X的全面升级版--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如此前爆料的一样,这一代的iPhone XS系列除了价格没被完全曝光出来...
评测
当然这也是一款还没上市的产品, 一切尽在爆料阶段,其实在今年年初小雷已经剧透过雷蛇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新款手机,而日前,这款新机的有关消息也现身在 Geekbench 上。
新零售
今年 4 月,联想发布了 Moto G6 系列手机,共有 Moto G6、Moto Play、Moto Plus。上个月底,一款疑似 Moto G6 Plus 高配版的手机在网上曝光,配备了带 " 美人尖 " 的异形全面屏。
新零售
如所周知,中国一众手机厂商在印度的突飞猛进,一家本土电信运营商可谓居功至伟。那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 · 安巴尼旗下的信实 Jio。
新零售
游戏手机作为品类的细分,在去年的手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去年 11 月发布的雷蛇手机凭借骁龙 835 强劲的性能和 120HZ 的高刷新率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而现在,雷蛇手机 2 的信息在网上也得到了曝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