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动作 京东超视觉盛宴即将上演,触燃大众购物热潮

互联网
2018
09/20
14:51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三点,Apple新品预售开启,京东与Apple官网同步开启全球预购通道。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Apple新品的抢购狂欢中来,夜幕降临后,一场惊艳的庆贺飞行秀在京东隆重上演。百架无人机现身京东大楼上空,依托令人惊叹的黑科技轮番变幻出多款Apple经典产品形象,以及京东面向Apple用户的独家服务——“京享无忧”标语等图案,炫酷的场面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围观,成为京东集团上空独特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只是京东为Apple新品在京东上市活动的动作之一,在开售之际还会在全国范围内为消费者带来多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邀请用户一起嗨皮!

据悉,京东将于9月20日夜幕降临之后,选取8座城市中夜景最有层次感的标志性建筑上演灯光秀,包括济南绿地中心大屏、杭州国大城市广场、宁波财富中心、南宁三祺大厦、重庆国际金融中心WFC楼宇灯幕、武汉汉街汉秀剧场、长春新城吾悦广场、西安西万众包楼等地,覆盖了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东北和西北等区域。夜景之下,多种颜色的灯光交替呈现出“买iPhone,上京东”字样,宛如夜空中一抹亮丽的油彩画,一定能够让你的眼睛skrrr飞起!

更厉害的是,在9月21日,京东还会锁定一线城市商圈,和消费者来一次久违的互动!京东将会在北京三里屯通盈大厦、上海淮海路兰生大厦、广州天河广百百货、深圳罗湖万象城等商圈的LED屏幕投放户外广告进行24小时持续播放,到底播放什么内容呢?拭目以待吧!相信新一波的网红打卡圣地即将Mark!

对抢购新机的消费者来说,在感受“灯光秀+LED大屏”组合超视觉大秀的同时,通过上京东买iPhone,一定能够让自己成为朋友圈第一个用上iPhone新机的人。

9月14日到9月20日,京东与Apple官网同步开启预购。每天早上10点、18点可以到Apple活动页面预先抢购 iPhone XS、iPhone XS Max。9月21号8:01正式开启抢购,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4也将在同一时间开启抢购。除了能让你享受第一时间拿到新产品的快感,京东还全面升级了 “京享无忧”服务。“京享无忧”服务是为Apple产品用户推出的独家定制的从购买到售后的全方位一站式无忧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更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是国内首家提供换修无忧和上手无忧服务的电商平台。

Apple新品开售在即,京东为消费者们准备了这么多霸气大手笔,是不是很期待?相信“买iPhone,上京东“一定能够伴随这场户外大秀成为消费者的共同认知,而 “灯光秀+LED大屏”组合就在9月20日和9月21日重磅开启,走过路过别忘Pick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