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远东韵律推出“X计划” 张杰等数十组明星加盟诠释爱与生活

互联网
2018
09/20
14:33
分享
评论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美国知名亚裔说唱乐团远东韵律(Far East Movement)正式启动年度音乐计划“X计划”(“the X Project”),其中,由远东韵律和张杰联合打造的首支单曲《竹》(Bamboo)已经上线网易云音乐,打响“X计划”第一弹。

远东韵律是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的知名说唱乐团,也是首个与美国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亚裔说唱团体,在音乐制作、词曲、说唱等方面颇有心得。"X计划 "是网易云音乐与远东韵律共同推出的年度音乐计划,在该计划中,网易云音乐将作为出品方,联合远东韵律为数十组国内外一线明星音乐人分别打造个人年度全新单曲,用音乐诠释对生活的理解,歌唱爱与信念。这些歌曲将收录于远东韵律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目前上线的《竹》就是“X计划”中首支单曲。

《竹》由远东韵律操刀制作,张杰倾情加盟演唱。歌曲融合流行元素与木管乐器,碰撞出独一无二的“电音竹笛”。竹是四君子之一,这首歌曲以竹为题,借竹的清风高洁,去探讨一种洒脱的处世哲学,对爱人的怀恋以及对自然的思索。《竹》虽然不曾具体谈到竹的品格、气节,但每个人都能从中听出歌曲饱含的深意。而张杰随性自在的声线与电子、竹笛和谐相融,更显歌曲悦耳动听。

《竹》在网易云音乐上线9分钟,乐评就已经突破999+,截止9月19日乐评数已经突破1万,许多用户都难掩对歌曲的喜爱之情。网易云音乐用户一碗烧鹅面这样写道,“《Bamboo》是多种流行元素和木管乐器的mix,生活历程也是各种顺境和坎坷的mix。竹柔软又坚韧,你以为它要被折断或是随风而忘记了自己,其实并没有,他永远在那里。”确实,这首歌曲无论从旋律、歌词还是演唱方式上,都令人耳目一新。上线第二天,《竹》就位列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二、新歌榜第四,可见受欢迎程度。

接下来,“X计划”还将陆续推出多首别具一格的音乐,为乐迷制造无限次惊喜,一起期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