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与腾讯视频推出联合会员:最低148元即享双料VIP年卡

互联网
2018
09/20
14:32
分享
评论

9月19日-9月22日,唯品会携手腾讯视频推出联合会员活动,原价397元的双VIP年卡,现在只需要198元。此外唯品会的皇钻用户、金牌用户和银牌用户可趁此次919秋上新期间享受限时特价,即刻开通立减50元,也就是说只需要148元便可享受到唯品会和腾讯视频两份VIP权益,算下来,平均每月价格仅为12.3元。相比之下,如果单独分别购买唯品会超级VIP和腾讯视频会员每月需要33元。

唯品会与腾讯视频本次联合推出的这次活动最大亮点莫过于只需要原先一份的价钱,即可享受“1+1>2“的超级VIP双重权益。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拥有3.2亿的注册会员。自开通超级VIP服务以来,唯品会迅速积累了近200万的超级VIP会员。唯品会为这些会员们提供了无限免邮,专享优惠,免费退货三大特权为主的众多优惠。开通超级VIP后,会员年均能够节省约880元的网购费用。不仅如此,唯品会还为超级VIP提供了尊享售后服务,当会员需要退换货时,唯品会便会派出专人上门取货,让用户不再为出门寄快递而烦恼,同时也免去了退货运费的额外支出。

而腾讯视频作为当下最主流视频平台之一,依靠腾讯强大的内容库,视频资源相当丰富,曾创造多部影视剧播放量历史记录,正在热播的《如懿传》《斗破苍穹》不仅口碑不俗,热度更是节节攀升。用户开通VIP会员服务后,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追踪到这些同步更新的热门剧集,还有更多独家美剧和网剧、院线新片与全球纪录片等,会员更可享受免广告、超清画质等特权,此外还有机会获赠观影券以及演唱会道具等,对于追剧一族来说再适合不过。

从内容上来说,今年腾讯视频打造了《扶摇》《如懿传》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而唯品会在影视剧营销上深耕多年,今年与这两部热门剧均达成深度合作。在与当下最火娱乐IP建立联系的同时,精准切入主流用户,同样又可以保持品牌形象的新鲜度,让唯品会与用户有话可说。此次唯品会牵手腾讯视频共同推出联合会员也是在双方过往合作基础上的一次深度延展,不仅可以促进双方在流量进一步合作,同时也可以产生新的用户价值。

2018年,各大电商平台上对于会员服务的重视程度日渐提高,更高品质的商品和购物体验服务逐渐成为用户的刚性需求。唯品会此次联合腾讯视频推出联合会员,可以看做是其在付费会员领域的又一次重金加注,为唯品会会员提供了跨越不同场景的全方位购物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