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旗下越亚半导体新一代智能工厂落户南通

互联网
2018
09/20
14:01
分享
评论

近日,方正信息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方正信产”)旗下珠海越亚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越亚”)南通新厂奠基仪式在南通科学工业园区举行。作为南通市港闸区建区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产业项目,本次项目共投资人民币约37.7亿元。未来,新一代工厂预计年产量将达350万片半导体模组、半导体器件、封装基板,以满足当今先进封装设计的高密度、高效低能耗、高速度为目标,打造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多种半导体封装的解决方案。

北大方正旗下越亚半导体新一代智能工厂落户南通

图为珠海越亚半导体有限公司南通新厂奠基仪式现场

南通市港闸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斌、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军、北大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施华、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齐子鑫、方正信产代理总裁左进、珠海越亚总经理陈先明、其他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出席奠基仪式,见证新厂正式动工。

北大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在讲话中表示,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当前半导体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珠海越亚自成立以来,发扬方正集团持续创新、产学研结合的优良传统,将实验室技术成功实现产业化,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客户资源,拥有自主原发创新型技术的知识产权,是中国半导体核心元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方正集团将支持珠海越亚以新厂建设为契机,与各方股东一起携手共进,整合资源、做精做尖、突破发展,努力在中国半导体行业信息技术智能化、实现自主可控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正信产旗下珠海越亚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模组、器件、封装基板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百多项发明专利,拥有世界领先的“铜柱法”无芯封装基板技术和精密的工艺制程,并通过自有无芯封装基板技术产业化的成功,打破了国外高端IC封装基板厂商垄断市场的局面,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在封装基板领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突破,在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

此次南通新厂的建设,既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也是方正信产与南通市携手合作的重要成果。珠海越亚总经理陈先明表示:“项目的落成既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将为港闸区乃至南通市带来一个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半导体模组、器件和封装基板研发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上海的北大门,“一带一路”规划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南通市经济发展已取得长足进步,此次新厂落户南通,正是对这片热土发展前景的充分看好。

北大方正旗下越亚半导体新一代智能工厂落户南通

图为珠海越亚半导体有限公司南通新厂奠基仪式会场

未来,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信产将继续秉承携手前进、合作共赢的理念,在更多新领域中寻求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更多相关企业的共同发展,以研发和创新为驱动、竞争力,为“中国智造”产业升级再添助力,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持之以恒地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