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和颜值兼具,火影天马座S5新品曝光

互联网
2018
09/20
11:32
分享
评论

2018年游戏本市场可谓风生水起,从4月份英特尔发布8代标压CPU开始,国内众多游戏本厂商便陆续发布旗下多款旗舰产品,而其中最为突出的要数火影游戏本,早在4月份发布首款全面屏游戏本以来,便广泛受到业界关注。而今,火影即将在9月28日发布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游戏本,在整机设计工艺和硬件技术层级上实现了质的跨越提升。

1.png

火影为这款全新的游戏本命名为“天马座S5”,和目前市面上众多千篇一律的游戏本不同,火影天马座S5乍一看有种超凡脱俗之感,从机身设计到产品的制造工艺,一改“炫酷”风格,以极简的造型搭配全面屏设计,革新了消费者对游戏本的固有认知。

图片2.png

实力不俗,颜值出道

天马座S5  A面采用的是银色磨砂极简造型,没有冗余的设计元素,赋予了用户自由地灵感定义。此外,天马座同样沿袭了火影在游戏本全面屏技术领域上的造诣,天马座S5采用了三面窄边框的高水准工艺设计,屏占比高达83%,提升了产品美感之余,也优化了用户的视觉体验。至少从笔者的角度,天马座S5从外观颜值到精湛的工艺设计,都让人“先入为主”,对这款游戏本充满了绝对的期待。

图片3.png

生物指纹识别技术,更有“温度”的科技产品

天马座S5首次突破性地融入了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和多点触控玻璃滑鼠面板。对触摸板的重新定义,更智能、安全和快速的指纹解锁方式,让你可以释放鼠标,实现更快速高效的操作。在键盘上,天马座S5依旧采用了1677万色RGB背光键盘,每颗按键都可以自定义背光色彩,恰到好处的黑科技和炫酷感,在C面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4.png

性能不减,强劲散热高效加持

在性能上,天马座S5并没有因为颜值而做“减法”。天马座S5搭载了全新的8代i7-8750H标压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性能强劲,目前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游戏本中。此外,天马座S5配备了GTX 1050Ti 4G独显,能够轻松畅玩游戏大作。天马座S5提供了完整的散热解决方案,双风扇四铜管四出风口的超强劲散热系统,能够保证高速运作的硬件在纤薄机身里的高效率持续运作。

图片5.png

简约造型和全面屏设计,极致奢华美感的颜值外观,火影天马座S5游戏本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宛如在极端工艺锻造中衍生而来的科技艺术品。首次实现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和多点触控玻璃滑鼠面板,赋予了天马座S5更多的个性化属性和温度感。在强劲的性能和散热系统下,天马座S5实现了颜值与力量合一!这将是火影游戏本迄今为止发布的一款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本产品,目前已经在天猫火影旗舰店开启了预约,感兴趣地可以去了解关注,笔者一样期待新机到手的一手评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