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2.1 首个测试版:找回群聊功能!

手机
2018
09/19
23: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iOS 12 这才刚发布,苹果已经马不停蹄的开始了 iOS 12.1 的测试工作。

9 月 19 日凌晨,苹果已经向开发者偷偷的送出了 iOS 12.1 的首个测试版,开发者们通过 OTA 直接更新就可以,至于这个新系统更新了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从开发者给出的反馈来看,苹果在 iOS 12.1 中将之前提前移除的 FaceTime 群聊功能给找回,并且还带来了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

此外,还有开发者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 的 ECG 心电图功能需要在 iOS 12.1 的系统支持上才能正常工作,这也就是说健康应用也必然会更新了。

按照这个节奏来看,iOS 12.1 会在近期发布,大家不妨等等看,最后问下 iOS 12 正式版用起来感觉如何?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狼性十足的华为,把手机全面超越苹果iPhone作为终极目标。
业界
9月19日消息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华为Mate20系列的一张产品技术PPT遭到泄露,PPT中一项“双卡双通”的功能浮出水面。
手机
两年前,欧盟裁决称,爱尔兰与苹果公司之前的减税协议违反了欧盟法律。目前,爱尔兰已从苹果收回了143亿欧元此前发放的退税加利息。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科技行业最引人注目的法律大战可能正在进入尾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