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学就推送事件道歉:宣布停更

业界
2018
09/19
23:3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昨日晚上 22 点左右,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突然发文道歉,并宣布科技美学暂时停更,所有编辑人员停职,集中学习规章制度。

科技美学就推送事件道歉(图片来自http://www.edushi.com/zixun/info/4-21-n4505574.html)

科技美学道歉的原因,则是在早前的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文中中,错误地将中国香港跟美国、日本等并列称为国家。

科技美学道歉(图片来自微信)

对此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在道歉信中表示," 在本周的微信推送文章中,我们的编辑人员出现了严重的错误!虽然推送 5 分钟内,我们就删除了文章,但毕竟给部分看到文章的观众造成了困扰。在此,我和科技美学团队郑重向大家道歉。"

同时科技美学还宣布了相关处罚结果,对当日编辑人员给予开除处分,对微信主编停发本月所有奖金。此外科技美学还暂时停更,所有编辑人员停职,集中学习规章制度。

目前,关于科技美学何时恢复更新暂时还没有消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美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