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结束销售后的一年 尼康这次是真的离开巴西了

业界
2018
09/19
23:40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虽然最近摄影圈子里好消息不断,大家也都在争相发着新品,特别是尼康,发布了全画幅无反相机 Z6/Z7 更是让全球的尼康粉为之疯狂。不过有个国家的人们可能就开心不起来了,那就是巴西,因为早在去年,尼康就宣布了公司将正式停止其在巴西的所有电商业务,而现在更让巴西人心塞的,不仅销售业务停止了,连尼康在巴西的客户和技术支持业务部门也要结束了,这意味着,尼康将正式巴西市场。

据了解,尼康(Nikon Brazil)上周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将停止在巴西的所有活动。尼康公司仍将为目前还在保修期内的相关产品进行保修,但这些需要保修的产品则要设备所有者通过尼康巴西的网站提交请求进而进行保修,而保修期外的产品将由尼康美国代为进行技术支持。

尽管巴西拥有 2.1 亿人的巨大市场,但由于政策的混乱导致进口商品关税也混乱一场,高昂的电子产品关税,不得不让很多人去美国购买相关产品。特别对于使用尼康产品的摄影师来说,在尼康关闭巴西的销售后,只能去购买没有保修的 " 水货 "。

这回尼康倒是真的走得干干净净了,至于会不会回来,一看尼康 Z6/Z7 的销量,二就要看巴西的税收什么时候稳定了。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尼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本 Nokishita 网站提前曝光了这两款尼康新机的照片,外观细节一览无余,机身卡口确定为 Z 卡口。一同曝光的还有三枚配套镜头(24-70mm f/4S、50mm f/1.8S、35mm f/1.8S)以及 FTZ 镜头转接环。
新零售
上世纪70年代,美国影像巨头柯达发明了全球最早的数码相机,然而这一革命性产品却没能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2012年这家百年老店反而倒在了数码影像时代的门槛上。到了数码时代,市场上的巨头是日本的尼康和...
产经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就是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本来已经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甚至已经形成市场垄断的传统产业巨头,几乎是一觉醒来,以马云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就已经杀到门口。
创投
面对这一似乎在预料之中的结果,有人提出,尼康中国工厂宣布停产,虽是智能手机之“罪”,但却不是智能之罪。
家电
互联网时代,你的对手永远超乎想象,一般不会来自产业内部,就像打败诺基亚不是摩托罗拉而是生产电脑的苹果,击败康师傅的不是统一而是饿了么、美团外卖,而打败你的方式,也绝对不是你所熟悉的手段。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