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新iPhone配置信息:电池容量被曝光

手机
2018
09/19
17:1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早前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新机已经入网工信部,但工信部只是公布了所谓的“证件照”,而不包括详细的配置信息。由于苹果的策略问题,我们无法在官网或者其他官方渠道查询得到苹果手机的详细配置,广受消费者关注的电池容量、RAM容量等信息只能根据拆机或者其他渠道得知。

今天早上,工信部终于公布了完整的配置信息,所以我们也能够知晓三款新iPhone的详细配置信息。

首先是iPhone XR,国行型号为A2108,电池容量为2942毫安时,RAM容量为3GB。虽然网上有声音认为这是加入了“刘海屏”的iPhone 8,但电池容量却大了不少,甚至达到了iPhone 6 Plus水平。

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S的电池容量居然是最小的,只有2658毫安时,而RAM容量是4GB。由于目前还没有拆机文章放出,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iPhone XS的电池容量会缩水,或许是摄像头模组升级之后,占用了更多的内部空间。

而6.5英寸的iPhone XS Max有着系列手机中最大的屏幕和体积,电池容量理所当然也是最大的。而3174毫安时的容量既是苹果史上最高,同时也是首款电池容量突破3000毫安时的产品。

一直以来,得益于封闭的系统生态和强势的软件控制,iPhone的续航表现一直都比同容量的安卓手机好一些。到了iPhone XS时代,新iPhone基本都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续航表现应该已经不会成为iPhone的短板。

而iPhone XR作为售价最低的新一代iPhone,能有如此容量确实让人惊喜。对于那些准备入手iPhone XR但又对电池有顾虑的消费者来说,工信部公布这一信息后可以说是吃上了定心丸,“最高性价比iPhone”之名基本坐实。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能否从神坛跌落或许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就像库克所说,任何人无法想象苹果创造的几种技术,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如此深远的影响。
手机
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一年一度的苹果手机年度发布会来临了,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发布会有木有,但是对于一个科技爱国者来说,早就把新iPhone的情况熟背如流,并没有什么惊喜。
手机
截止美东时间9月12日,苹果股价下跌1.24%,收于223.85,最低219.84,最高225,市值依然超过万亿10678亿美元。
手机
上周,苹果公司在刚刚落成投入使用的“飞船”新总部(Apple Park)举行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基本被iPhone X抢尽了风头(想采访一下iPhone 8/8p的心理阴影面积)。
业界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花了80亿美元从FCC手中拿到600 MHz频段,当时公司曾吹牛说它是世界第一个“顶级低频段”LTE网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