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视何必等十一 京东电视影音超级品类日打响黄金周第一枪

互联网
2018
09/19
14:14
分享
评论

在人们以往的观念里,十一黄金周是传统的家电促销季。然而近年来,随着以京东为首的电商平台崛起,十一促销季的时间区间被大大扩展。刚刚进入9月下旬,京东家电就打响了十一大促的“第一枪”:9月19日,京东电视影音超级品类日震撼来袭!

image.png

9月19日,“京东电视影音超级品类日”领券最高直降千元

直降千元提前引爆十一市场 独家定制电视现惊喜低价

经过连续几年的市场培育,9月19日的“京东电视影音超级品类日”活动已经成为消费者广为关注的京东传统活动项目。今年,京东家电以十足的诚意,涵盖几乎所有热销的电视品类,推出领券最高直降千元、65英寸4K电视低至2899元、55英寸智能语音电视低至1799元、55英寸超清曲面电视低至2199元、40英寸人工智能电视低至999元限量抢等极其诱人的促销优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联合腾讯推出的50英寸腾讯视频人工智能电视直降到1599元。这款电视是京腾计划推进到3.0的大背景下,双方通过资源整合,利用京东智能开放技术平台,及腾讯智慧家庭(AI in every Home),共同推出的人工智能电视产品,不仅实现了“AI语音+边看边买”的创新大屏智能购物模式,而且还突破传统的电视购物模式和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该款电视内置有京东购物场景,里面有京东精选的优质商品,消费者只需要通过遥控器的专属按键或AI语音操控,即可得到大屏专享价格,并且支持货到付款,让消费者在观看电视过程中就能实现场景化购物,使电视的角色从“家庭娱乐中心”变成“娱乐消费新阵地”。

线上市场独好 高端化趋势明显

不止京东腾讯定制版人工智能电视。今年上半年以来,整个电视行业呈现出消费升级、高端品类井喷的大趋势。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在8月发布的权威报告《2018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线上彩电市场独好,规模创下新高,出现“量额双升”,零售量实际增幅高达25%以上,进一步蚕食线下市场。而从京东家电的销售大数据可以看出,电视高端化趋势十分明显。4K 电视、HDR电视和人工智能电视的销售份额占比最高,量子点电视、人工智能电视、OLED 电视的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

image.png

同时,连续四年取得60%以上家电网购市场份额的京东家电也持续不断地与电视企业深度合作,与企业共享优势资源助其电商化转型,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前面提到的京东腾讯定制版人工智能电视,就是京东在今年5月携手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腾讯视频、长虹、TCL、飞利浦、海信、创维、酷开、康佳、KKTV等包括行业协会、内容和数据服务商、电视厂商、OTT厂商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智能大屏联盟的产物。除了这款电视外,京东还规范了定制机型的硬件参数,并连续推出了超过20款定制电视机型。

image.png

京品家电涵盖众多因需定产的独家电视优选品

事实上,京东家电始终致力于通过制定统一参数标准、产品高配低价、解决供应链问题、超级推广方案等举措,让更多品牌加入其中。最典型的例证莫过于京东家电在9月17日刚刚推出的家电品类 “新物种”——京品家电。这是由是京东联手各大家电品牌商,依据海量消费大数据深度研发定制、只有在京东才买得到的高品质独家产品。这其中就包括海信65英寸4K人工智能电视、康佳65英寸36核HDR电视、东芝55英寸人工智能语音曲面4K电视等因需定产、满足中高端消费需求、“想你所想”的电视优选品。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不同种类电视产品的需求,“京东电视影音超级品类日”云集了国内外全部主流电视品牌,各品牌均拿出优质新品和爆品,全力保障充足货源,携手京东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电视盛宴。另一方面,京东家电领先行业的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的“30-30-180服务”,让消费者完全不必瞻前顾后,可以放心的用最低价格享受心仪电视商品,提前引爆十一黄金周促销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