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款新机已获入网许可,开售前准备已完成

业界
2018
09/19
23:49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上周,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系列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其中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也已经明确将于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而 iPhone XR 则被推迟至 10 月 19 日。近日我们获悉,这三款机型在国内市场已经通过了相应的入网许可,也为开售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工作。

通过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获得入网许可证的苹果三款新 iPhone 型号,分别为 A2108、A2104 和 A2100。其中 A2100 和 A2104 在 2018 年 8 月 22 便已取得入网许可,A2100 的产地为深圳、A2104 的设备产地则为深圳和郑州,而 A2108 获得入网许可的时间是 8 月 29 日,产地为郑州和上海。

对于有兴趣的消费者来说,今年三款新 iPhone 中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R 将会推迟上市时间至 10 月 19 日,而根据目前的传言来看,或是因为屏幕面板供应商 JDI 产能问题,以及苹果方面还未调试好这块 LCD 视网膜屏幕的软件适配所导致。因此对于这款售价相对较低的 iPhone XR 来说,销量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则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狼性十足的华为,把手机全面超越苹果iPhone作为终极目标。
业界
9月19日消息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华为Mate20系列的一张产品技术PPT遭到泄露,PPT中一项“双卡双通”的功能浮出水面。
手机
两年前,欧盟裁决称,爱尔兰与苹果公司之前的减税协议违反了欧盟法律。目前,爱尔兰已从苹果收回了143亿欧元此前发放的退税加利息。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科技行业最引人注目的法律大战可能正在进入尾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