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 iPhone 升级 iOS 12 后果然速度变快:再战 1 年无压力

手机
2018
09/19
23: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晨,iOS 12 正式版推送,支持的机型方面,最低到 A7 处理器,即 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

虽然新功能不多,但苹果强调,相比 iOS 11,iOS 12 对老机型做了深度优化,比如打开 App 的速度最高提升 70%,而键盘输入文字的速度最高提升 50%。

对此,Ars 以手头的 16GB 容量的 iPhone 5s/6 Plus/iPad mini2(均已打开 iCloud 同步数据)做了升级前后的对比,维度是应用启动速度。

在 iPhone 5s 上,无论是 Safari 浏览器、相机、设置、邮件、短信、日历、地图、备忘录、冷启时间等,均比 iOS 11.0/11.4.1 要快,用时最高可缩短 26%。即便是对比 iOS 10.3.3,也能在一半的 APP 中取得优势。

在 iPhone 6 Plus(A8 处理器)上,同样可以观察到速度变快,用时最高缩短(设置)21.7%。

至于 iPad mini 2 同样集体提速,地图加载用时缩短幅度最高,为 26%。

不过,Ars 表示,使用 240FPS 慢动作捕捉键盘输入情况,iOS 11.4.1 与 iOS 12 GM 之间并未捕捉到可量化的差异。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狼性十足的华为,把手机全面超越苹果iPhone作为终极目标。
业界
9月19日消息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华为Mate20系列的一张产品技术PPT遭到泄露,PPT中一项“双卡双通”的功能浮出水面。
手机
两年前,欧盟裁决称,爱尔兰与苹果公司之前的减税协议违反了欧盟法律。目前,爱尔兰已从苹果收回了143亿欧元此前发放的退税加利息。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科技行业最引人注目的法律大战可能正在进入尾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