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与阿里云携手帮助品牌拓展亚洲市场

互联网
2018
09/18
18:11
分享
评论

全球内容管理、翻译和数字体验领导者SDL(LSE: SDL)今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子公司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一项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品牌在中国和亚洲市场推出和发展数字业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经济体,中国在全球品牌眼中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与中国和亚洲的客户打交道无疑会涉及语言难关,还有其他复杂挑战。全球组织现在可以使用SDL的网站内容管理工具SDL Tridion DX和机器翻译解决方案(在阿里云上托管),以任何语言为亚洲客户提供下一代数字体验。

SDL首席营收官Thomas Labarthe表示:“亚洲和中国经济体的蓬勃发展,吸引了许多全球企业纷纷进军这些市场,他们希望大展拳脚,实现业务增长。虽然这些市场令人振奋、发展迅速,但是它们也有其独特的语言和合规性挑战。而我们与阿里云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解决了这些难题,使他们能够毫不费力地在当地开展业务,并且跨语言、跨设备与客户互动。”

SDL专攻内容管理和翻译领域

  阿里巴巴则擅长促进国际贸易

  SDL与阿里云的合作是两家公司践行促进跨境业务承诺的表现

SDL Tridion DX结合了最佳网站内容管理(即SDL Tridion Sites)和结构化内容管理(即SDL Tridion Docs),并由SDL企业级翻译服务器(ETS)机器翻译提供支持。这种方式可确保内容得到妥善创建、管理、翻译和交付,为客户提供持续的数字体验。

阿里云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业务总经理王业明表示:“在数字化转型时代,对各种规模的企业和组织而言,可靠、安全、快速的网站形象是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我们与SDL合作,使企业能够通过托管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与其中国和国际客户进行有效、深入的沟通。”

  关于阿里云

阿里云提供全面的云计算服务,帮助客户推动和发展业务,包括在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开展业务的商家、初创公司、企业和政府机构。阿里云是全球第三大公共云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公共云服务提供商。目前近一半的中国网站依靠阿里云提供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