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长虹智慧厨房系统 开个餐厅做团餐就这么简单

互联网
2018
09/18
14:49
分享
评论

那些日复一日在城市里打拼的白领,最大的梦想也许是有朝一日可以自己当老板,开一家餐馆或者咖啡厅,等到真的攒够了钱想要把想法付诸实施的时候,无数过来人会给讲开一家餐馆有多难,房租高、食材成本高、人工高、竞争激烈,此外供应链、营销、管理每个问题都是坑,足以吓到半数由此打算的人。其实,自从长虹高调宣布推出智慧厨房系统之后,这些问题都有了最优解。

房租高企 可以加强外卖业务

选址是开餐厅头等难题,客流有保障的门店房租极高,初入餐饮行业的人很难驾驭如此高的投资难度。不过毕竟现在外卖业务火爆,其实可以考虑稍微偏僻一些的店面,通过外卖业务弥补客流量的不足。

长虹智慧厨房系统的核心厨房机器人可以胜任大量菜品的烹制,连学校食堂都可采用,已经形成30KG、8KG等产品阵列,适应不同的烹饪量需求。点击率高的菜品推出小份菜,提前做好批量菜品,也是目前餐饮企业广泛应对外卖业务特点的举措,以此满足外卖食客对口味的需求,长虹厨房机器人非常适合制作此类菜品,丰富的菜谱也可以让你的餐厅菜品独具一格,打开外卖业务局面。

采购加工全链打通 减少运营难度

开过餐馆的人首先给出的忠告是后厨的可靠度,一个不可靠的后厨团队可能造成诸多浪费,导致运营成本高昂。对于初入餐饮行业的人来说,想要找到一个靠谱的厨师团队是第一道坎。

有了长虹智慧厨房系统,能够大幅缓解这一苦恼。长虹智慧厨房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餐食制作流程,通过数据把消费者、厨房机器人、供需交易平台等系统及设备连接在一起,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点餐、支付、取餐,厨房机器人按照预制菜谱制作工序智能完成菜品制作、出锅、清洗等动作,供需交易平台完成食材入库、食品溯源、供货等流程。有了这些技术的支撑,只需要在手机上查看即可了解后厨的运营情况,对整体运营成本了如指掌。

降低人工成本 确保食品安全。

随着人均工资的快速上涨,餐厅的人力成本占比逐步走高,在长虹这套智慧厨房系统中,厨房机器人负责最终菜品的烹制,自动投料、自动炒菜、自动清洁,5台设备只需一人操作,省时省力,减少人工成本,对于餐厅运营者而言是非常合算的。经测算,在成都一个原本15人的后厨团队,在使用厨房机器人之后预计一年可省用工成本19.82万元,并产生长期经济效益。

食材采购和处理也是餐厅中最为消耗精力的环节,在长虹智慧厨房系统中,净菜车间是整个系统的枢纽,连接种植、供应链、厨房机器人等,集物流与配送中心为一体,实现食材标准化、转运容器标准化、料包标准化,节省了大量时间。而且高自动化的净菜车间,减少人为参与,尽量避免了二次污染,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

川菜大师编程 口味有保障

知名快餐连锁在中央厨房和食材处理上下足了功夫,才得以确保快速出菜和味道的统一。不过现在的快餐店的味道太过单一,这与单一的烹饪手段有关,受限于场地和操作人员的水平,水煮、烤箱、蒸箱、油炸是目前连锁快餐可选的烹饪手段。但对于中餐而言远远不够,尤其对于川菜这种全国人民都喜欢的菜系,爆炒是最为常用的手法,然而却少有连锁店能够解决现场烹饪水准的问题。

目前,长虹菜谱研发团队已经标准化了回锅肉、宫保鸡丁、鱼香肉丝、麻婆豆腐等65个菜品,455个规格。随着菜谱研发的深入,将有更为丰富的菜品可供选择,再挑剔的食客也能找到喜欢的菜品。

烹饪手法上也更接近厨师的操作,长虹厨房机器人采用电磁加热系统,可在0~300℃之间精准控温,冷却状态下锅壁温度可在10秒内提升至80℃;针对川菜特有的爆炒菜品,炒菜温度可恒定在200℃以上,确保口味纯正。长虹厨房机器人带有智能滚炒技术,面对大份量的食材也能使其受热均匀,杜绝半熟。通过油烟自洁系统,实现水渣分离、水油分离、水汽分离,让后厨始终保持整洁干净。

在解决了运营成本、菜品口味这一系列问题后,是不是觉得开家餐厅不是太难了呢?的确,长虹智慧厨房正是瞄准传统中餐市场而来,为餐饮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运营模式,也给普通人圆一个餐厅梦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