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咖论道、逛前沿科技展,腾讯这场人工智能大会你不容错过!

互联网
2018
09/17
15:37
分享
评论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西岸举行。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人工智能的发展将让人与物、人与服务实现更好的连接,迈入“大社交”时代。腾讯要借助人工智能继续发挥好“连接器”、“数字工具箱”和“生态共建者”的角色。

明日上午,腾讯将主办以“AI无界 智未来”为主题的人工智能分论坛。届时,腾讯公司副总裁姚星将公布腾讯在AI技术与应用方面的全面进展与最新成果。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腾讯开放平台兼内容平台总经理侯晓楠也将发布腾讯AI开放最新动作。

QQ截图20180917141610.jpg

图: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发表现场演讲

在腾讯举办的AI体验展区,同样有一场不可缺席的人工智能盛宴。腾讯AI应用成果和腾讯AI加速器二期的40个优质项目将集体亮相。想了解一下吗?现在就来抢先看看现场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精彩看点吧!

  人工智能大会腾讯分论坛:AI前沿技术与应用亮点先睹为快

今年,腾讯成立了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X」,与AI Lab一起担任“AI+机器人”的双基础部门。本次论坛上,腾讯Robotics X实验室主任、机器人及多媒体技术专家张正友博士首次对外公开亮相,他将讲述腾讯如何打造虚拟世界到真实世界的载体与连接器,迈向“通用人工智能”道路。

腾讯作为国内将AI技术运用于医疗领域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其首个AI+医疗产品“腾讯觅影”本次也将亮相。“腾讯觅影”目前已经在早期食管癌、宫颈癌、肺癌、乳腺癌等领域,可以辅助医生进行高效、精准的诊断与筛查,并可利用AI辅诊引擎,辅助医生对700多种疾病风险进行识别和预测,目前已与国内100多家顶级三甲医院达成合作。腾讯AI Lab AI+医疗专家姚建华博士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分享腾讯医疗AI技术与应用的最新进展。

  腾讯AI应用体验专区展:现场感受“AI黑科技

看完会上的精彩内容,腾讯AI体验展区更是科技感爆棚,几十项AI产品和应用将集体亮相,各显“神通”,现场上演“AI总动员”。

在AI体验展区,腾讯AI Lab、腾讯优图、WeChat AI等实验室,及包括腾讯觅影、腾讯绝艺、微信支付智慧生活、腾讯灯塔、腾讯翻译君、天天P图在内的众多腾讯AI落地产品也集体出动。扫脸“闪付”买面包、根据人脸速配适合口味的奶茶、围棋AI“绝艺”现场对弈,还有腾讯首个AI+医疗产品“腾讯觅影”,能够借助AI医学影像分析技术,预测和识别多种疾病风险……迫不及待想到现场一睹为快。

QQ截图20180917141621.jpg

图:腾讯AI体验区

此外,聚焦于医疗、零售、机器人/硬件和企业服务的腾讯AI加速器(二期)40个项目也将组团“燃爆”展会现场。机器人为何当场“尬舞”?可以和人聊天的水杯有何来头?零售柜购物不扫码吃“霸王餐”?这么精彩的现场,就等你来解锁了。

QQ截图20180917141629.jpg

图:腾讯AI加速器展区

大会亮点已经提前“剧透”,现场更多看点,请关注明日的“AI无界,智未来”腾讯分论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